杜麗莎:人類已無法阻止外交部發言人的邏輯穿越

在中國,以外交部發言人為首,集合了各級政府官員,然後各類專家教授,組成了一個具有非人類思維的神邏輯言論搞笑團夥,邏輯之神奇,愈演愈烈,越來越令人發中指,每天上演的一幕幕,真是看得「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都驚呆了」,而背後涉及的下作和無恥,更是令人無語,感到悲哀。所有的神邏輯引起的爭論,都可以歸結成一句話,在貴國,道德制高點依舊至關重要,荒蠻之地法制之路還無從談起。

從邏輯推斷上看,前後互相否定,華大姐好霸道哦!外交部發言人個個都是奇葩。

「臭不要臉!」外交部新聞發佈會,記者問為何中國要實行網路實名制華春瑩答:「每個人都必須為其言論負責。現在有一些人利用網路造謠,所以必須實行實名制。」「是否每個人都需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記者又問:「既然如此為何沒人對四川地震豆腐渣工程害死兒童的負責?」華春瑩答:「這是兩回事!」

外交部稱查處打砸事件要看日方

文章來源:作者博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