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案!廣東梅州村書記雇百人砍殺村民

【新唐人2014年4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陳漢採訪報導)日前,廣東省梅州市五華縣轉水鎮蛇塘村,村委書記雇傭百余名打手持兇器進村砍殺村民,致使兩名村民重傷,之後打手被村民趕跑,裝載兇器的車輛被村民繳獲砸毀。因土地被村委書記倒賣,村民三年來曾多次到各級政府上訪,均無結果。

4月6日中午12點左右,轉水鎮發生100多名黑社會成員,帶著兇器進入廖屋村砍人的事件,致廖屋村民二名重傷入院,據村民反映,這些人是蛇塘村委書記陳遠金召集來的。這樣的事情2年來已經發生了4次。

據廖屋村民介紹,2年來發生的掙執,皆因村委書記陳遠金霸佔廖屋村民72畝土地造成。6日,經過村裡的婦女老少儘力反抗趕跑了黑社會成員,運輸兇器的車輛也被村民繳獲,現在村民正等待五華縣政府抓到兇手來進一步解決……。

4月8日傍晚,廖屋村民對《新唐人》記者說:「這個書記真黑,我們村的事件網上報導的都是真實的,沒有一點點假,現在那些棍棒鐮刀都拉到轉水鎮派出所了。 因他們把村民的手砍斷,這地上都是血,兩個村民傷的很重,住院啦。今天(8日)市裡下來人說要解決這個事,村民已經去村裡抗議啦。」

廖屋村民說,該書記三年前被上訪,至今無事,看來後台很大。

村民們給陳遠金整理16條材料,要求記者轉發,下面就是全文:

廣東省五華縣轉水鎮惡霸:村委書記陳遠金利用職權,非法強佔農村用地,組織黑社會力量暴打農民。2005年陳某上任第一年村幹部便以權謀私,將轉水醫院傍 邊的住院大樓以低價徵收做成商品樓倒賣非法獲利二千多萬元人民幣,還有舊蛇塘村辦公樓低價佔有,再賣給人他謀取高利50多萬元。

陳某下鎮政府某官員勾結,將鎮政府舊樓(現轉水財政大樓)低價收購,之後以高價變賣謀取數百萬元人民幣。

利用村委書記職權,侵佔廖屋村民林業山地72畝(轉水街道範圍)。

勾結轉水中學校長鍾彥?將學校的教育基地25畝建成商鋪倒賣,非法獲利幾千萬元(此地我們有70年代划給學校的用地證明),此事我們村民上訪過好幾次,均無結果。
陳某勾結南方電網公司,利用電網改造,突擊在轉水中學旁邊建設十多間商鋪倒賣他人,非法獲利八百多萬元(現在還有痕迹)。

2007至2008年期間,假借交通局建車站為名,欺騙廖屋村村組長徵用土地一千多平方米想建成商品房倒賣,后被村民發現此地建車站是假項目,村民要求歸 還土地進行溝通協商未果,陳某因怕村民阻止工程(建商品房倒賣)進展,就組織黑社會40多人員手持兇器,恐嚇村民(原轉水派出所所長 現為公安局出入境副大隊長最清楚)。

利用職權,低價徵購村民水田建成商鋪倒賣他人(此地方沒報批),獲利200多萬元。

陳某在2009年用非法作弊手段連任村書記,因村民反對,五華縣縣政府出動300名以上防爆公安警察人員維穩。

陳某利用職權強佔廖屋村民80多畝林地后想建成商鋪和商品樓倒賣,因村民反對阻止,陳某又組織黑社會 人員(化名:德腰豬、小胖帶領下)等三四十人手帶白手套帶著豬籠恐嚇蛇塘村民 (現任轉水鎮派出所所長最清楚) 。

2011年11月16日上午陳某佔地后因村民反應大 建房工程進度慢,就帶著20多名黑社會人員把反對陳某建房的村民廖茂宏(身份正號:4414241958061422**)圍毆打成重傷,住院兩個多月。

因工程一直遭到村民的反對,直到2012年11月11日中午又叫其手下把村民廖耿強(身份證:4414241952100422**)公開拷打成級度重傷到醫院搶救以示公眾,還說:「要是還有誰再反對,下場會比他更慘,在五華轉水我最大,天皇老子我也不怕!」

陳某利用職權對村民強行收取每棟以3000元至30000元不等建房保護費。

利用職權胡作非為,隨心所欲,把政府撥給村民安居工程款(每戶1萬元)都由陳某一人說了算,把錢都派給了他本人的親屬和之前照顧過他的人(可以調查人名和底冊)。

2009年五華縣省道S288華城至水寨路段公路升級改造工程,征地補償款,位於廖屋六個隊公路兩邊面積三十多畝征地補償款,陳某某(村委書記)勾結轉水 政府官員駐蛇塘村幹部曾某把三十多畝征地補償款全部袋入自己口袋,三十多畝征地補償款分文都沒給廖屋六個隊。(自事原轉水鎮政府官員駐蛇塘村村官曾*現任 梅州市林業局一公務員最清楚)。

現轉水鎮天橋管養婆站與敬老院地方,此塊地在1971年轉水鎮政府徵收蛇塘村張屋一隊《做三高農業用地》,權屬是鎮政府的,有合同所在。在張?凡任職轉水 鎮委書記其間在2012年利用職權與蛇塘村委書記陳某某的惡霸王權勾結蛇塘村張屋一隊長代表張某龍,利用職權官商勾結非法變賣轉水鎮天橋管養婆站與敬老院 同周邊地方非法獲利幾百萬。(原轉水鎮委書記張某,現積將上任五華水務局長張某凡最清楚)。

利用職權,低價徵購村民水田建成商鋪倒賣他人(此地方沒報批),獲利200多萬元。以上令人髮指的事情只是陳某某犯罪事實的一部分,我會繼續收集證據,萬望我們的市領導跟進調查落實,打掉以惡霸村委書記陳某某為首的黑社會團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