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官員我怕誰?官員打人事件頻傳(組圖)

【新唐人2014年4月12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旋綜合報導)大陸中共官員打人事件頻傳。近日,雲南昆明一處小區,7日晚發生的業主毆打保安致其下跪磕頭求饒」一事引起廣泛關注。據悉,涉嫌打人的業主,是該法院民事二庭審判長兼副庭長黎泰軍。目前,黎泰軍已被停職,並立案調查。

據大陸媒體報導,網路曝光,10日一段名為「法官因停車位問題毆打保安致其跪地求饒」的視頻成為網路熱點。

報導說,4月7日20時13分,陽光果香小區業主黎泰軍駕駛一輛轎車行至小區門口時,不聽保安人員告知小區內車位已滿,執意要進入小區,強行打開汽車入口道閘、把工作資料摔在地上、打飛保安人員帽子,並一再辱罵保安人員,接著從車上下來該男子的妻子,也對著隊員一陣指責謾罵、手戳保安的腦門。在保安無力阻止的情況下,該男子隨即指使同行的女子將車駛入小區。

在此過程中,該保安人員自始至終未發一言,並走出門崗彎腰揀拾資料及帽子。20時16分,該男子突然衝上前去,按住保安的頭猛力一推,保安人員隨即摔倒在地,頭部後腦部位重重摔在地上,保安躺在地上幾秒後費力起身,翻過身向該男子連續磕頭向其求饒。該男子用腳勾起保安的下巴,並揪住保安人員衣服,將其一把抓起,強行帶至保安宿舍。

雲南展宏保安服務有限公司保安隊長鴻俊富說,三年來黎泰軍已經打保安四次了,其中兩名被打保安已經離開公司,自己也被其罵過。

中置物業管理有限公司負責人表示,打人事件發生後,黎泰軍也沒有來看望過保安、沒有來道歉,並且有一些部門前來說情、施壓。

此事引起網友熱議。

烏龍茶博:暴戾的社會風氣令人擔憂。

胡舒立:官員毆打平民,暴力傾向從何而來?

守時與規則:有靠山,橫行慣了!

LIANGCAT2011:全社會都在暴力的陰霾下,人們習慣於用暴力短平快的獲取利益,沒有說理的習慣。

一馬平川:官員不施暴無法在民眾中顯其虎威也。中共官員凌駕於法律之上才顯其特殊性,權威性。

緣來是你1152664951:這樣素質的人能當好法官?應該嚴查嚴懲此人,並是多次打人了。

網友林-間-小-徑:要從根兒上找,為什麼官員這副流氓無賴德性?

nanguozi002: 官員打人這個主要原因他們都是黨員,而這有特色的中國大陸;黨從一開始就凌駕於法律之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