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Afee免費在線檢查「心臟出血」

【新唐人2014年04月14日訊】美國安全軟體公司McAfee今天發佈免費工具,可讓用戶簡單在線檢查網站是否存在「心臟出血」漏洞。這一嚴重安全漏洞近期被曝光,它具有極大的危險性,可能影響全球三分之二的網站。

如果擔心自己經常光顧的網站已經「心臟出血」,用戶可以登錄http://tif.mcafee.com/heartbleedtest,然後輸入某個網站的網址,就能夠檢測出該網站是否存在「心臟出血」漏洞。

如果一個網站彈出顯示遭到破壞,則意味著該網站還沒有被更新SSL補丁。McAfee的專家建議,在現在信息仍然混亂的情況下,用戶不應急著更改密碼。務必要等到網站服務商發來更新的通知後,再採取相應措施。

網路通信加密的安全協議OpenSSL,4月8號被爆出存在「心臟出血」漏洞,可以讓黑客輕鬆在Https開頭網址服務器上,實時抓取用戶的賬號密碼,或信用卡信息。「心臟出血」被稱為互聯網史上最嚴重的安全漏洞之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