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回紐約花開美 中央公園人氣旺

【新唐人2014年04月15日訊】今年紐約的春天可謂是千呼萬喚始出來,今天氣溫回暖,讓大家非常開心,隨記者承懿去中央公園轉一轉。

今天紐約陽光明媚,很多人約上三五好友來到中央公園散步賞花野餐,也有家長帶著放春假的小朋友來這裡玩耍,感受春意盎然。

舒適的天氣讓中央公園人氣十足,初開的淡粉色玉蘭花嬌嫩迷人,為春天帶來鮮亮的色彩,讓經過蕭瑟寒冬的紐約人感受到豐富的顏色和久違的溫暖。

孩子們在早地上踢球玩耍,調皮的小孩尋找到平滑的石山坡,大玩人體滑板。

紐約小學生菲利普:「太棒了 我想我可以踢比賽了。」

好天氣讓紐約人有更多的戶外去處,也是春天的魅力。

紐約市民保羅:「你看大家都在享受春日,吃東西、聊天。這就是春天,就是關於愛。」

來自巴西的百哲忍不住在紐約常見的素描畫攤畫相留念,他說自己是像棋愛好者,就選了這個意象。

巴西遊客百哲:「我覺得自己成為紐約的一部分,這麼去表述,素描很漂亮。」

漸暖的天氣方便大家去戶外玩耍,享受生活,也給街頭藝術和觀光馬車帶來了更多的生意,遲來的春天受到所有市民的歡迎。

新唐人記者承懿、宋升華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