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才華 紐約青少年才藝賽開跑

【新唐人2014年04月16日訊】由華人社區組織和機構聯合舉辦紐約青少年才藝大賽已進入第六屆,今年開賽日期是4月26號,消息傳出,已有270人報名。請看詳細報導。

由第一保健、中美醫師協會和聯成公所等社區組織和機構,為了讓在美國的華裔子弟有展現才華,打造自信的機會,每年都舉行青少年才藝大賽,已經走過六個年頭。在記者會上,參與的組織代表發言時紛紛有感而發,對孩子們在參與大賽中不斷成長感到高興。

很多嘉賓認為大多在美華人希望孩子能夠充滿自信的進入主流社會,同時又希望他們不忘自己文化的根。才藝比賽就給孩子們提供一個好機會。

第一保健高級副總裁吳燁祺:「我們特別希望家長把孩子送來,特別是演講比賽,能為他們進入主流社會鋪路,鼓勵孩子們在舞臺上表現自己,展現自己的才華。」

華裔醫師金物華:「我們亞裔的學生,包括成人,總給人一種靜一點的感覺,這個活動能給我們一個機會,能夠活潑一點,更開朗一點,對小孩的成長是非常有幫助的。」

今年才藝大賽的分為歌唱(5-18歲)和演講(10-18歲)比賽,年齡跨度也比較大,從幼稚園到十二年級之間。只要居住在 紐約市或拿索郡區都可報名。5-9歲只能參加歌唱組比賽。

每一年齡組都設前三名,第一名獎金600元。初賽是在4月26號和27號。

初賽4月26號和27號。
歌唱比賽,華埠聯成公所 。
演講比賽,第一保健法拉盛辦公室。
准決賽將在5月舉行,地點在聯成公所。

決賽將在6月7號,在容閎小學舉行。報名截止日期是4月21號。比賽報名表格可在第一保健社區辦公室或聯成公所領取。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