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沉輪後 家長哭聲成片 學校臨時停課

【新唐人2014年4月16日訊】韓國「歲月」號客輪在全羅南道珍島郡屏風島以北20公里海上發生進水事故並逐漸沉沒。得知消息後,校方緊急停課並全力聯繫相關海事局追踪事發現狀。與此同時,至北京時間10點左右,已有80多名學生的家長趕至學校詢問情況,家長們的哭聲連成一片。

韓國安山市檀園中學辦公室稱,15日晚8點,學生們乘坐客輪從仁川港客港出發,原定在16日下午抵達濟州島,然後再進行三天兩夜的修學旅行後,18日下午4點從濟州島返航。

參加本次修學旅行的學生每人交付約33萬韓元(折合人民幣約1970元),報名者是二年級的171名男生和153名女生。他們在14名老師的帶隊下集結並上了客輪。途中有家長曾和孩子電話聯繫,孩子們說一切順利,天氣晴朗,天空中只有些雲霧。

檀園中學一名老師說:「目前所有家長都集結到了我們學校三層的一個教室內,電視不停地滾動播出這個新聞的最新報道。」

大量師生及家屬在事故發生後訪問學校網站,致使網站一度癱瘓。現在,學校決定臨時停課,並安排人員成立緊急對策小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