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公民趙常青等人宣判 多人被帶離

【新唐人2014年4月18日訊】4月18日上午,新公民運動系列案件的趙常青、丁家喜、李蔚、張寶成案分別被宣判,據稱現場警察密布,各國官員要求參加旁聽遭到拒絕,數十人被警察強行帶離。

據了解,一大早在海淀區法院的四周,遍布著眾多的警察和便衣,數人因要參加旁聽被帶走,公民張瑋珊(張瑛)、張聖雨、馬勝芬、漁夫王福磊、丁岩、劉少明等數十人在北京海淀區法院門口被警車5087、0597強制押上一輛大公交車。

《新唐人》記者撥打了張聖雨、丁岩等人的電話,但是已經關機。

9點20分左右,北京市海淀區人民法院在它的官方微博上發布了判決結果稱,丁家喜犯「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被判有期徒刑三年六個月, 李蔚「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被判有期徒刑二年。趙常青犯「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被判有期徒刑二年六個月。判決張寶成犯聚眾擾亂公共場所秩序罪,判處有期徒刑二年。

宣判結果引起大陸眾多維權人士不滿,紛紛在網上怒罵。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