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北:中華民主宣言

民族興亡,匹夫有責。

生的偉大,死的光榮。

五千年文明滄桑,五千年思痛沉重,黃沙瀰漫的歷史長河裡我們悲喜煎熬,痛苦走來;民族悲風的絕地覺醒中我們勇敢吶喊,奮力抗爭!生命的寬度,藍色的希冀。我們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一分子,都是堂堂正正無比驕傲的華夏兒女,我們心中都裝滿著一個共同的夢想:自由中國,民主憲政,當家作主!

六十餘載暴政噩夢,六十餘載血淚冤仇,六十餘載一覺驚醒。民主前夜,民心思變,中華神州,激情澎湃,舉國上下,萬馬奔騰。

推翻獨裁專制,建立民主共和,徹底消滅禍害中國及中國人民的專制幽靈,是我們中華兒女百年奮鬥始終不渝的正義真理,是我們華夏子孫生死與共激昂誓師的民主救國宣言!

回首1911,翻開1989,穿越2012,我們都能看到人類普世文明跋涉的腳步,也能感受到中國人的痛定思痛和悲催無奈。而今,回顧我們中國人一路走來的百年曆程,尤其是1989後二十五年的痛定思痛,我們不僅看到了華夏文明轉型的歷史滄桑、九州民主前夜的歷史起點,也看到了人心思變的歷史拐點;我們不僅看到了神州甦醒的天時、中華載望的地利,也看到了在民主道路上不斷面對的挑戰和所承受的種種艱辛,不管前路是窮山惡水,還是刀山火海,我們將信心百倍,挺身前行,絕不回頭!我們中國的民主志士憑著一份執著、一份丹心、一份熱血和一份堅定,憑籍必勝信念和堅貞不屈,致力於中國民主事業的勇敢奮進,在前進中展現光芒,閃亮中國,信步邁向黎明的曙光,始終不渝堅持我們的信念──把青春和生命獻給偉大的中華民主共和!因為,我們深深的懂得:實現中國民主自由,人民才能當家作主!

懷赤子之心,振中華之志,追求民主自由,昂首走向共和!振興中華大業,重塑華夏文明,雖然任重道遠,但,我們懷著必勝信心,眾志成城,奮力抗爭,致死不渝!我們托起明天的希望!

獨裁專制不僅是一個人類罕見、背離人性和與民為敵的邪惡政權,而且是一個非常十足、厚顏無恥、精心蓄謀、流氓殘忍、惡貫滿盈和暴政殺戮的反人類嗜血政權!

獨裁政權的延續、禍患和罪惡都是在專制太祖統治的時代成長起來的「革命接班人」,他們堪稱「革命之子」。尤其是「紅色惡賊」後代,長期以黑白陰陽、流氓邪惡的「毒素文化」浸透著人們的心靈,使人性變異,讓人心變獸,進而禍害生命,禍國殃民,作亂人類,把人民摧殘到一個生存命線的絕活懸崖上,使人民被迫正義抗暴。他們一旦遇到危機與挑戰,他們本能的反應,不是疏導和反省,而是堵塞和高壓,甚至動用國家專政機器,採取極端殘忍進行暴力鎮壓,屠殺人民。

獨裁專制是一個典型的特色的由一小撮手握特權的流氓團夥組成專制集權變相欺壓人民的邪惡政權,尤其是今日中國的「紅色權貴」為代表的獨裁政權,是與人民為敵的惡毒魔鬼,是中華民族喪家敗國的無恥匪徒,是漠視良知道義的黑心狗,是被真理正義遺棄的一堆臭垃圾。

獨裁政權自從誕生之日起,就醞釀改頭換面,扭曲人性;惡霸世界,扼殺人格;抹黑正義,拋棄真理;蠱惑民心,淫威民眾;欺詐百姓,掠奪人民。就開始精心細作,蓄謀陰陽;欺世謊言,竊國盜名;顛覆社會,摧毀文明;踐踏人權,禍害人類;蹂躪生命,濫殺無辜。

謊言、暴力和收買,是獨裁專制政權的一大慣用常態的流氓手段;好話說盡,壞事做絕,是所有獨裁專制流氓政權的邪惡本質,獨裁所說的一切都是欺騙謊言,獨裁 所做的一切都是貪婪利己。世界上所有獨裁專制的國家都是花著人民的銀兩吃著人民的肉吸著人民的血壯大成長的,而且粉飾太平,貌似盛世,鶯歌燕舞,絕後空前。不管獨裁專制是如何的盛世輝煌,如何自吹自擂的偉光正,都是通過剝奪人民的權利來實現,而對人民的權利剝奪得越徹底,自己就越強大。由是,中國這幫高舉道德仁慈,高呼民主建國,高揚為人民服務,高唱紅色毒歌的赤匪暴徒,是一群徹頭徹尾口是心非狼心狗肺赤祼血淋的披著羊皮的吃人惡狼,是當今世界最殘忍、最狡詐、最兇狠、最毒辣、最恐怖的流氓惡獸,是天下公認的反人類反人道反人性的邪惡魔鬼,是地地道道的人民公敵!

共產革命是一群另類顛覆社會、精心作亂、血腥暴力和竊國奪權的流氓匪幫,自從其降臨那天起本身就是對人類世界的一場災難性的浩劫,共產專制政權的滔天罪行 和頑固邪惡是人類歷史上從未有過的,前蘇聯和東歐的共產政權都沾滿了人民的鮮血,結果被人民推翻倒台,而今中國這個的共產暴權也已搖搖欲墜,只是其的流氓專制暴政無遺是其他任何共產政權都無法相比的,也是空前絕後的。紅色西邪略劫中華,禍國殃民六十餘載。「紅色惡賊」從創立以來,不斷以匪幫搶劫起家、欺壓剝削百姓和政治運動殺人來鞏固政權,從昔日到現在,「紅色惡賊」正在變本加厲地暴虐人民,刃民禍國。遠的不說,1958到1962年「紅色惡賊」至少餓死3000多萬普通中國人(幾乎沒有官員被餓死),1966年到1976年的文革中又至少鬥死4000萬普通中國人,1989的「六四血案」到今天也沒有一個基本死亡數字,以及後來對信仰民眾和異己人士的迫害和濫殺……「紅色惡賊」流氓專制,暴政無遺,惡貫滿盈,沾滿中國人民鮮血,滔天罪行,罄竹難書。原清華大學數學系主任楊武之教授曾對牛棚難友陳傳璋教授說過:「從來未有人如此殘暴殺戮自己的同胞,其殘酷的手段比焚書坑儒的秦始皇要狠毒百倍……」

「紅色惡賊」禍國殃民六十餘載,其一路走來一路都沾滿著纍纍血債,罪惡滔天,它們的萬惡令中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深惡痛絕、義憤填膺、憤怒聲討和奮力抗暴,現在已經到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憤和天理難容的地步了,也到了人不滅天要滅它的時候了,是時候了,是該到人民起來討伐和清算它的時候了!這樣的一個喪盡天良喪心病狂的流氓政權且又怕被人民清算,決定了它們的貪婪性、流氓性、欺騙性、邪惡性、頑固性和殘暴性,試問這樣的一個專制暴政流氓邪惡的政權會主動自我改革為民執政嗎?我們中國人還指望這樣的非人性集團在人民上街反對他們時會放棄血腥鎮壓嗎?無數血淋淋的慘痛歷史告誡我們,誰在什麼問題上相信了這個「紅色惡賊」,誰就將會在什麼問題上犯錯誤,甚至丟掉性命,任何人對這個「紅色惡賊」心存幻想或寄予期望,都是為「紅色惡賊」補充和輸注能量,都是對人民的殘忍與荼毒,都是在耗費損害自己的生命和未來。「六四血案」不就給所謂的理性改良、和平運動上了血腥深刻的一課嗎?

歷史教訓是深刻的,直至今天,我們許多中國人依然對「紅色惡賊」充滿幻想,甚至還有不少人為其粉飾太平,華麗頌歌。中國的落後和悲劇,中國之所以有今天這樣的結局,都是中國人自己的奴性、縱容和錯誤造成的,不是別人造成的。

歷史在前行,文明在進步,歷史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中國民主大革命也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信息文明的今天,互聯網喚醒和改變了中國人!六十餘載紅 色暴政和血腥噩夢驚醒十四億中國人,六十餘載黑暗吃人和赤裸血淋告訴今日中國人:對於「紅色惡賊」這個邪惡+流氓的世界頭號恐怖主義政權,除了勇敢、奮力和生死鬥爭,才能爭取民主自由,才能實現憲政共和,才能人民當家作主,任何生命大愛良藥苦口都起不了作用,他們是聽不懂也聽不進去的,只有全民覺醒,全力抗爭,才是唯一出路!

時刻,真理已經清晰告示世人。早在半個多世紀前,我們偉大的新中國——中華民國總統蔣介石先生曾說過:「不是因為GCD的罪惡沒有暴露,乃是因為神經麻木的中國民眾,不受到十八層地獄的痛苦,不會覺醒的!」

蔣公給我們中國人一個儼然警告,蔣公的話仍舊猶如長鳴的警鐘在中國人耳際迴響著,直至今天依然餘音未盡,蕩然迴腸……

難道我們中國人民就該生活在黑暗吃人水深火熱的社會之中嗎?難道我們中國人民天生就是任由「紅色惡賊」的血淋掠奪和當牛作馬的奴隸賤民嗎?我們中國人民的權利究竟在哪裡?我們中國人民的出路究竟到底在哪裡?當代中國人民的子子孫孫子到底該怎樣在殘酷中生存下去?半個多世紀來的流氓邪惡、黑暗專制和暴政纍纍,「紅色惡賊」的欺騙、掠奪、迫害和殺戮,讓我們中國人民失去一切或正在失去一切,難道我們中國人民沒有權利讓「紅色惡賊」嘗嘗水能覆舟的力量和厲害嗎?憑什麼「紅色惡賊」可以在我們中國人民頭上作威作福?憑什麼「紅色惡賊」可以指使人民軍警拿著武器鎮壓殺戮我們中國人?憑什麼「紅色惡賊」可以利用我們中國人創造的財富來禁錮我們中國人的思想?憑什麼「紅色惡賊」可以肆無忌憚地霸佔原本屬於我們中國人的國家和土地?憑什麼「紅色惡賊」可以讓我們中國人在當今生死不起豬狗不如?憑什麼我們中國人創造的財富價值可以讓「紅色惡賊」鯨吞且揮霍無度?憑什麼「紅色惡賊」可以利用各種手段箝制我們中國人而「紅色 惡賊」卻可以凌駕於法律之上耀武揚威?憑什麼「紅色惡賊」可以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堂而皇之大言不慚地代表我們中國人卻剝奪我們中國人的民主自由信仰?憑什麼「紅色惡賊」可以隨意阻撓我們中國人在自己的國土上自由遷徙而西邪卻可以在我們中國人的土地上橫行霸道?……太多太多的憑什麼,讓我們中國人銘心刻骨,悲憤不已。是誰給「紅色惡賊」無法無天的權力?是暴政!流氓+暴力!因為「紅色惡賊」掌握著軍警、法律、經濟、文化和媒體等資源,它綁架了中國和十四億中 國人民。這一切都使「紅色惡賊」肆無忌憚、惡貫滿盈和無法無天,它的赤匪打劫起家在略洗中華殖民統治中赤祼血淋猙露出其流氓邪惡的本質。

可以說,「紅色惡賊」對中國和中國人民的禍害程度是慘無人道和罄竹難書的,其罪惡行徑遠非禽獸不如、行尸走肉所能描繪,其惡劣程度用任何人類語言都無法形容,其殘忍和變態早已超出人類惡行的十萬八千里,若非魔鬼是絕對做不出這般讓人不寒而慄、毛髮倒豎的滔天罪惡,魔鬼管教已不再是一種形容這個人類罕有流氓 惡毒的「紅色惡賊」,縱觀他們的行為,恐怕也只有鬼魂附體的人才能為之。

撕開這個獨裁專制、紅色權貴和黑幫集團的政治欺騙和改革畫皮!丟掉幻想,勿抱希望!歷史巨變前夜,人心思變時刻,任何企圖阻擋人類文明向前邁進都是悲鳴狂想和痴心徒勞的!歷史照亮人前行!

一切獨裁專制政權都是紙老虎!獨裁末日的群魔亂舞,獨裁覆滅的悲鳴狂歡,是敲響長期被箝制思想和扼殺自由的專制社會裡麻醉沉淪的人民的警鐘。中國人民,是該到了生命真正大覺醒的時候了!現在也已經開始全民覺醒起來了!

愛是人類永恆的主題,愛是民主之源,民主是生命之本,我們反對暴力濫殺無辜,但我們堅決誓死捍衛正義抗暴的權利。寬恕、和解需要前提條件,欠缺真相和真誠 的懺悔,何來寬恕?對那些壞事做絕卻從未悔改認罪的獨裁政權和助紂為虐為虎作倀的流氓惡棍的沉默、寬容是對罪惡和苟且的縱容,以致道德標準和民主法律底線 一再下降,甚至繼續兇殘惡毒的凌辱人性和漠視生命的價值與尊嚴,進而變本加厲乃至今天明天仍能大行其道,永無休止。

所以,對流氓的仁慈,就是對自己的殘忍!對獨裁的寬恕,就是對人民的犯罪!對專制的縱容,就是對國家的禍殃!

「從善如流,嫉惡如仇」是我們每一個公民做人的基本準則,是我們人生的座右銘,是我們生命的信念,是我們靈魂的溫度。

這個「紅色惡賊」獨裁專制人格扭曲的特色社會,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把想到的知道的真相和罪惡說給世人聽,要讓每個中國人明白;我們都有責任去捍衛每一個 中國公民的生命自由、天賦人權、高貴尊嚴和風骨情操……在生命衰老之前,在勇氣耗盡之前,為了正義戰死沙場,那是我們每一個具有血氣的中國人以為的,最好的死法!也是生命的美麗歷程中一曲最動聽、最震撼、最壯烈、最悲美的樂章。因為我們是堂堂正正無比驕傲的中國人!

同胞們,今日中國,豺狼當道,狗苟蠅營;奸佞禍患,天聾地啞。今朝神州,專制邪惡,暴政無遺;流氓橫行,雞犬不寧。權貴集權,草民遭難;百年鬥爭,草莽霸 權。民主黯然,主民悲苦;自由淪落,斯為詠歎。華夏長河,滿目瘡痍;神州悲歌,山河破碎。我泱泱中華,千古民族從未有過的大劫難,天災人禍,慘絕人寰。

國家是人民的國家,人民是我們的人民,歷史到了這樣危急關頭,歷史也這樣的要求我們: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如果一個人的死或一些人的死,能夠使更多的人活得更好,能夠使我們的中國繁榮昌盛,能夠振興我們的中華民族,我們就沒有理由去偷生!

中國危殆至此,好中華兒女應為拯救民族和國家而拚命,豈能甘當奴隸賤民?豈可甘為奴才走狗?凡是有血氣的中華兒女,怎能坐視亡國滅族的慘狀?

面對萬惡吃人的黑幫社會,面對貪婪無度的紅色權貴,面對狼心狗肺、陰毒兇殘和暴政魔鬼的漫長欺凌和劫掠,我們能這樣忍辱負重忍辱偷生嗎?我們能不抱怨痛斥能不憤怒抗爭嗎?我們能這樣麻木不仁無動於衷嗎?我們能視而不見能充耳不聞嗎?我們能嗎?

我們當然不能!我們決不會坐視不理!中國母親需要我們,需要我們這些熱血鑄成鋼槍的中華兒女,我們用生命寫成的誓言,必將晴朗中華聯邦民主共和國的天空!

同胞們,當今中國以血腥淚痕的鐵證告訴了頑強前行霜劍相逼的中國人:我們中國人已經沒有第二條路可走了!我們呼籲所有正直、良知、正義、熱血的中國公民,包括每個工人、農民、士兵、市民、學生、知識分子、中產富人、社會名流、政府官員、警察和那些吐縉民主自由罪名的人:

專制暴政無遺,國人生靈塗炭,天地蒼黃翻覆,九州陸沉淪喪,中華大地危殆至此,五千文明毀之一旦。中國已經到了生死抉擇的時刻,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 了,經濟衰落,物價飛漲,私營民企破產千萬萬,卻養肥壯大國企貪官,國富民窮,國進民退,權貴民賤,國殤民難,失業億萬,民不聊生,官商勾結,權貴橫流, 強權高懸,腐敗邪惡,暴力拆遷,毒品蔓延,生死不起,家已非家,國將不國,大批有識之士、仁人志士流落海外,大批中產富人攜著財產出走神州,大批賣國貪官夾帶巨款出逃中國,大批國有資產變相流失國外,特色雜種的貓論模式,富了特權肥了官!強取豪奪,鯨吞公產,剝削大眾,造成貧富極度分化,自然生態瀕臨絕境,人心渙散,道德淪喪。中華文明徹底沉淪,社會道德全盤崩潰,人間到處猙妖錢禽人獸,群魔亂舞,我們的家園到處瀰漫著喪盡天良絕送後代的紅色毒素,中國 已經是一個毒品遍地、相互殘害、人獸共舞和狼羊紛飛的國家,在一個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今日中國已經沒有安全藏身之地,當代中國也已經是一個沒有誠信可言 的國家,在這民族存亡的生死關頭,同胞們,一些有良心的同胞們,一些有正義的同胞們,一些有熱血的同胞們,請聽一聽我們的呼聲吧!

披露獨裁專制黑惡,喚醒所有中國心,救救苦難的中國人民!追求民主自由,重建中華家園,不當卑賤奴隸,不做奴才走狗,爭做國家主人!

呼籲國人萬眾一心,呼喚國民眾志成城,凝聚力量,攜手並肩,奮勇當先,昂首前進,同生共死,誓死保家衛國,拯救華夏文明,驅除紅色西邪,絕殺腐敗貪官,消滅獨裁政權,痛打奴才犬儒,振興中華民族!

高舉民主旗幟,高揚生命之魂,高呼真理正義,捍衛自由尊嚴,維護人民權益,堅守普世價值,不怕流血,不怕犧牲,與一切黑暗勢力,與一切流氓惡棍,與一切無惡不作抗爭到底!致死無憾!

同胞們,我們都是堂堂正正、深明大義和勇敢驕傲的中國人,我們鄭重警告那些利慾熏心、喪盡天良、喪心病狂充當紅色暴權打手的走狗幫兇,莫當獨裁專制的陪葬 品,莫以為人民的寬厚仁慈就誤為愚昧賤民,勤勞善良正直勇敢的中國人,不會任你欺負到底,別忘了軍人都是人民子弟,一針一線一粒米,一槍一炮一顆子彈,都來自全國人民的血汗。民心思變醞釀歷史巨變,即將到來的中國民主大革命,具有熱血正氣革命精神的中國軍人一定會站在人民一邊!這一點,我們堅信不疑!

正邪之戰是人類共同主題!人心向背,暴權必亡!人民的正義力量是不可戰勝的,中國人民決不會在淫威之下屈就默從,中華兒女是不會認賊為父母,絕不怕死!歷 史上那些拋頭熱血視死如歸的中華志士數不勝數,歷歷在目,錚錚傲骨,煜煜生輝,譚嗣同、秋瑾、林覺民、喻培倫、陳可鈞、李德山、林昭、王佩英、遇羅克和張志新等等已經銘刻青史,照亮人間!任何騎在人民的頭上作威作福,橫行霸道,注定要失敗的!注定被唾棄的!

生命見證,歷史銘刻,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對窮凶極惡罪孽深重的獨裁專制的清算,歷史一定會給人民一個嚴正的機會,一定會得到正義的審判和懲罰!此惡不 除,天理難容!相信這一天很快就會到來了,這是人類社會追求民主自由勢不可擋的發展潮流,歷史一往無前!歷史照亮著我們熱血正義的中國人挺身前行!

血,滾滾流動著人民悲苦的疼痛;心,碰碰跳跳地唱起生命理想之歌。

不在吶喊中抗爭,必在沉默裡死亡!

國難當頭,士夫當先。面對流氓暴政,面對紅色權貴,除了抗爭,別無選擇!

公民連心,同城結盟。自由之火燎源神州大地,民主中國必定能夠實現!

拯救中華,肝膽相照,重塑華夏,義不容辭。人生自古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

為了長江為了黃河!為了大地為了母親!為了民主為了自由!為了憲政為了共和!為了真理為了正義!為了青山為了綠地!為了明天為了孩子!

除暴政,承天意!大風吹,雲飛揚!醒來吧,不願做奴隸的中國同胞們,起來吧,勇敢驕傲的中國人,堅守民主信念,高揚正義真理,用血肉築起街壘,為中華民主 共和偉大理想共患難,剷除紅色權貴,埋葬獨裁王朝,重塑華夏文明,重建中華家園;一起來吧,億萬萬的華夏子孫中華兒女們,抬起我們高昂頭顱,用生命捍衛權利,昂首挺胸,昂揚前進!不畏懼!不畏縮!不上訪!不自殺!不自焚!決不下跪!

不自由,毋寧死!頭可斷,血可流,士可殺,不可辱!

生為中國人,死當中國鬼!!!

初稿2011/07/15,修改2014/03/04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