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事件中 是什麼讓江澤民最受不了

【新唐人2014年4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4月25日是15年前法輪功萬人和平請願的日子,後被中共顛倒黑白的宣傳成「圍攻中南海」。三個月後,時任中共領導人的江澤民發動了15年來,持續至今對法輪功的鎮壓。是什麼原因讓江發動這場血腥鎮壓?《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在江澤民看來,法輪功的人數之多是在和中共爭奪群眾,到中南海就是公開和他江澤民叫板,最讓江受不了是,居然看到了幾十位肩上有軍銜的軍人是法輪功學員。

「四‧二五」事件起因

1999年4月,時任中共政法委書記、政治局委員的羅干聯合其親屬、科痞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了題為「我不贊成青少年鍊氣功」的文章,暗示讀者修鍊法輪功會出大問題。

隨後,許多法輪功學員為澄清事實前往編輯部講清真相,天津市出動防暴警察,驅散請願人士,毆打併逮捕了45名法輪功學員。當法輪功學員請求放人時,被告知公安部已介入,被逮捕的法輪功學員不能釋放。

天津的公安還對法輪功學員說:「你們去北京吧,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4月25日,中國各地上萬名法輪功學員,懷著對中共的信任和期待,紛紛自發前往北京中南海附近的中共信訪局上訪,要求釋放被抓捕的學員,和擁有合法煉功的環境。

「四‧二五」江澤民感到很恐懼

《江澤民其人》一書中披露,「四‧二五」事件則讓江澤民感到很恐懼。作為「六四」屠殺的參与者和最大受益者,江擔心會重演十多年前風起雲湧的群眾抗議活動。

4.25當天,江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北京衛戍區,詢問如果法輪功深夜仍然不撤,駐京軍隊是否可以立即集結,並架走中南海附近的法輪功學員。接電話的人立刻表態,時刻準備聽從指揮。江澤民十分滿意,懸著的心也放下來一點,後來此人被江連升了好幾級。

4月26日,中共政治局常委開會討論法輪功問題。時任中共總理的朱鎔基表態「讓他們去煉吧」。江澤民被妒嫉心折騰到發狂,立即跳了起來,不顧形象地大聲叫喊:「糊塗!糊塗!糊塗!」

當時中共7個常委,6個不同意鎮壓,江澤民一意孤行,以「亡黨亡國」的大帽子壓下來,於1999年6月10日,江澤民成立了凌駕於國家憲法和法律之上的全國性恐怖組織「610辦公室」。

7月20日之後,江澤民又命令610辦公室系統性地對數以千萬計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是什麼原因讓江澤民對這個信仰團體如此仇恨,並且非要除之而後快?

江澤民的妒忌

書中指出,江澤民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恨由來已久。早在1993年,江澤民就常常聽別人說起李先生的大名。

江澤民身邊有人對法輪功很感興趣,也了解到不少關於法輪功的消息,回來時不時地給江澤民透露點,如誰誰得了什麼病給練好了,誰誰躺著抬進來、站著走出去。他偶爾也會說起李大師提及某些高層領導人前世的事情。這時江就會越聽越著急,他最想知道的是自己的前世到底是誰。

有一天,江澤民正躺在床上閉目養神,一聽到那人來了,一骨碌從床上爬起來,急切地問:「李大師說到我沒有?有沒有說我是誰轉生的?」那人說沒有,江澤民滿臉的失望和惱怒給在場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江澤民妻子王冶坪在1994年也跟人學過法輪功。有一天晚上,王冶坪煉功的時候,感到旁邊有人學著她比劃,睜開眼一看,原來江澤民正在旁邊偷偷地比比劃划,兩隻手也交叉在腹前。看見王冶坪發現了,江澤民惱羞成怒,命令老婆以後不許再練。

他的說法是:「連我老婆都信李洪志了,誰還來信我這個總書記!」

1995年,江澤民開始「三講」,並全國推廣,卻沒有幾個當作什麼著作去學。但是江澤民看到到處是《轉法輪》這本書,也知道全國煉功的人增長極快。那些修鍊法輪功後身心受益的人對李大師的尊敬和感恩不是用語言能夠形容的。

更讓江澤民受不了的是,時不時總有人在江的耳邊說起李大師的高風亮節,欽佩之情溢於言表。

1998年,中國經歷了一場洪災,江澤民當時在視察一處大堤時,看到一群人在埋頭苦幹,江很得意,對手下說:這些人一定是共產黨員,叫過來一問,結果回答說是煉法輪功的學員。江當時就妒火中燒,陰著臉掉頭走開了。

如果說那些都讓江澤民心裏不舒服的話,「4‧25」事件更讓江澤民感到很恐懼,在江澤民看來,法輪功的人數之多是在和黨爭奪群眾,方式之和平理性是因為「組織嚴密」,來到中南海就是公開和他江澤民叫板。

更令他受不了的是他居然看到了幾十位肩上有軍銜的軍人,這些軍人竟然會追隨法輪功而不去追隨他這個中共軍委主席。

儘管拿不出令人信服的證據,三個月後,江澤民還是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血腥鎮壓,並極力把法輪功描繪成有「海外敵對勢力」支持的「危險」政治團體,這樣就使得他對法輪功群眾鎮壓的個人決定具有了特別意義。

15年來,江澤民更是操縱國家機器對「法輪功」學員進行仇恨宣傳和誣衊攻擊,白的說成黑的,法輪功學員「4.25和平上訪」被宣傳為「圍攻中南海」。多年來,數百萬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幾萬法輪功學員被活體摘除器官。

法輪大法 洪傳全世界

雖然中共在1999年用暴力和污衊等手段詆毀迫害法輪功,但修鍊者用堅韌的毅力,頑強的走過血雨腥風,修鍊者的精神感動了很多人,而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也受到各界人士的尊敬和感恩。

2014年新年到來之際,多位大陸和香港各界知名人士,向李洪志大師表示感謝,希望法輪大法弘傳到世界各地,讓世界各地的人民都為之受益。

曾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的北京維權人士胡佳表示,法輪功學員已經走過了第十五個反抗暴政的年頭,承受了無名的苦難,對李洪志先生深表敬意。

北京維權人士胡佳:「在我見到的那些頑強的善良的那些法輪功信仰者,我相信你們的信仰­是帶給許許多多精神的支持,以及對於道德的維繫。李洪志先生他所創立的這個信仰,形成­了這樣一個羣體,確確實實某種程度上是一個奇迹,我是真真正正比較欽佩的。」

大陸權利運動召集人胡軍:「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向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師父拜年,祝新年身體健康!洪傳大法!讓大法早日在大陸能夠傳遍每個角落,使每個人都能感受到大法,讓中­共早日解體。」

香港武術舞蹈團團長熊立:「李洪志大師是一位偉人,我非常崇敬他,我認為法輪大法必將在中國弘揚,在全世界弘揚,我們祝福李洪志大師。」

香港民主人士楊澤民:「我祝福李洪志師父能夠健康,好好的生活。將法輪功學員教育成好­的文化,教育成好的信仰,功德無量。」

據《明慧網》報導,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至今已洪傳於120多個國家與地區,使上億人因修鍊法輪功而身心受益。海外各界頒發給法輪大法的褒獎達1,832個。2009年李洪志大師榮獲「精神領袖獎」,並四次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