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被曝在美欲毒死同學:來中國捏死你

【新唐人2014年4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中共著名的紅歌「將軍」李雙江,其兒子李天一因強姦罪在去年11月末被判10年,近日再有爆料稱,李天一曾在美國因與一同學發生口角,竟然將此同學的蛋白粉換成洗衣粉,致這位同學險被毒死。

據大陸媒體報導,一段當天李天一案發前在金鼎軒鬥毆的錄像流出。此鬥毆視頻曝光曝光後,李天一以往的種種劣跡被曝光。

在因涉嫌輪姦被拘留後,李天一在2011年打傷一對夫婦的行徑再次被重提,而此事也曾讓李天一勞教一年。有知情人曝出,李天一自年少便經常犯錯,卻很少受到處罰。

據稱,李天一就讀過的某小學的多位同學證實,其在三年級時,曾將一名二年級同學推下樓,但後來這事兒「秘密解決,不了了之」。

另有同學稱,在李天一小學時,很多學生並不知道李雙江是誰,只是每次李天一犯了錯誤,總能平安無事,同學們才揣測「他很有背景」。在一些同學的記憶中,李天一成績一般。

另有網友爆料稱,李天一在美國讀書時,曾因小問題和同學爭論至大打出手,並將同學的蛋白粉換成洗衣粉,口出狂言:「你敢到中國來,我就捏死你,你知道我爸是誰嗎?」

李天一案悲劇 誰之過?

李雙江與妻子夢鴿都是中國著名的軍旅歌唱家,演唱的曲目多數是歌頌中國共產黨的「紅歌」,可謂是「紅歌世家」。

隨著當時的事件經過及李天一過往言行的曝光,輿論對造成其犯罪「悲劇」原因的探討也日漸熱烈起來,中國民間一邊倒的在譴責李天一的所作所為。

李雙江曾在電視上說:「自己的孩子學不壞,因為給他的都是正面的東西。」而李雙江的這些言論,後來成為了中國民間的笑話。外界不少輿論譴責李雙江與妻子夢鴿的教育很有問題。

如《新唐人電視台》的「微視頻」節目主持人趙培曾表示:「他(李雙江)是說唱紅歌能教育他兒子,其實唱紅歌你想想,他唱的最著名的歌曲是《紅星閃閃照我去戰鬥》,他根本就是給他兒子灌輸了一堆假、惡、暴,因此他的教育恰恰是把他兒子坑了,如果他當初能用中國傳統文化當中的道德,仁義禮智信去教育他兒子,他兒子今天就不會變成這樣。所以說整個這個過程就給人看出來,那麼現在中國道德的淪喪,或者整體上道德的下滑,冷漠現象,這一系列的根源,恰恰都出在中共的文宣和它教育這一塊。」

近日,有媒體曝出,在事發後,74歲的李雙江受打擊極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