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男子駕車連續撞人致7死12傷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訊】28號上午,福建福州市閩侯縣青口鎮,一名男子開快車連續撞人,造成7人死亡,12人受傷,死者中有3名兒童。官方宣稱,肇事者因為婚姻問題,情緒失控,駕車連續撞人。

目擊者說,28號上午11點左右,一名男子開快車從青口鎮衝入莊頭村,正好很多家長接小學生放學,車子連續撞上家長、孩子和路人,近20人傷亡。其中,一老人在接三個孫子放學時被撞,兩個孫子當場死亡。

福建福州市閩侯縣青田鎮店家:「死了六個,又增加一個了啊,住醫院死的。他從青口一直開到深池那邊嘛,還好不是去二中方向,不然死的會更多。」

據報導,這名男子撞人之後,並沒有逃逸,車子因損壞過度停在路邊,搖下車窗,吸了一根煙。隨後警察趕到現場,男子又搖上車窗,不肯下車,拿出汽油威脅要引爆,警察打破車窗用水槍衝倒男子將他制服,強行將人拖出。

福建維權人士莊磊:「所有的老百姓都是很悲哀的,生活都非常的悲慘,很多生活上的壓力,還有受到不公平,可以感覺到應該是對社會的一種沮喪嘛,才會有這種極端的事件發生。」

福建《東南快報》報導,開車撞人的林建新,今年37歲。上午9點,他與妻子的離婚案件在法院進行庭審,還沒有宣判離婚。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