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投資公司助創業移民雙贏

聯邦移民部將於明年初推出“快速入境(Express Entry)”經濟類移民模式,意味著審批速度加快、積壓減少。屆時會吸引更多的高技術人才來加拿大,另外,因為投資移民已被一刀切,很多人也會轉向申請省提名和創業移民簽證。下面我們就來了解一家安省投資公司如何的幫助華人實現投資、創業兼移民。

海外人才在加國工作一段時間後就可申請移民,普渡科技投資公司合夥人Steve Xing表示,他們每人“最少投資100萬”加元,申請者“擔任高級管理職位”,創造就業機會。

普渡科技投資公司合夥人Steve Xing:我們邀請這些投資人先到這邊安省的中小企業來投資,投資以後我們給他辦一個工作簽證,有了工作簽證以後他們來這裡真正的投資,真正的做生意,得到安省政府的認可,我們幫他申請省提名的計劃,這樣他們拿到省提名證書之後才實現移民的目標。

公司也幫助有意創業者包括留學生兼顧創業和移民。
普渡科技投資公司合夥人Steve Xing:我們把他們的一些好的創意,變成一個idea-專利,再變成一個產品, 再到利潤,最後能夠上市,叫做一個I四個P的形式,來給他們做一個服務,在這個期間我們幫他們聯繫政府認可的天使基金。

Steve說,如果有孵化器和政府認可基金的支持,拿到創業簽證更有把握。公司可提供這方面協助。

普渡科技投資公司合夥人Steve Xing:我們在滑鐵盧的地點離政府認可的孵化器步行就幾分鐘,可以走路過去,我們可以很方便的邀請他們來參觀我們的項目,讓他們了解,如果他們需要移民的話,可以拿到他們需要的支持信。

Steve透露,公司的一個項目已經通過安省的全球商業人才計劃向兩名大陸人發聘書,兩人已拿到工作簽證,半年內就能過來。詳情可查詢網站:www.pudu.ca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