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1條微博(2014-5-8)

xiaoleelee:圍脖黨國不分,以黨代國必然人人自危 //@葉海燕老師:我認為,要把那些還在信心滿滿,鼓吹反憲政,反民主自由的傢伙給關起來。就是他們把咱們的習大大往陰溝裡帶。你說強調法治社會,重視人民權利,正本清源,這是多好的事情。既得民心,也讓國際社會,無話可說。那些人,偏要把中國的未來帶向暴力與愚昧。

新華網:【任志強:2014不買房就需再等30年 你信嗎?】最近萬科副總裁毛大慶的「發言風波」再次將樓市崩盤論推上輿論浪尖,更引來地產大佬們先後發聲。一邊是萬科總裁郁亮「房地產行業已進入下半場」的預警,一邊是任大炮「2014不買房就需再等30年」的看漲言論。後市走向究竟如何,你信哪個?

宋氏石男:近來,北京刑拘70歲的高瑜、67歲的徐友漁、60歲的胡石根與郝建,深圳重判73歲香港書商姚文田。這是要宣告「犯我紅朝者,雖老必誅」么?

香港成東1:【國家電網多位高管已落馬 關係不硬拿到項目也賺不到錢】5月7日,國家電網公司旗下華北分部主任、黨委書記朱長林被帶走調查。這是國家審計局進駐國家電網后被曝光的首個「大老虎」。「山雨欲來風滿樓」,繼中石油反腐之後,電力行業正颳起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反腐風暴

北京楊博:【法治的力量】泰國憲法法院九司7日裁定看守政府總理英拉濫用職權及違憲罪名成立,結束了泰國首位女總理只有1000日的任期。英拉發表講話時不時強忍淚水:「從現在開始,不管今後我處於什麼情況,我將繼續支持民主。我很遺憾今後不能再為大家服務。」

六安V爆料:【美國政府要求中國履行國際人權承諾】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普薩基在例行的新聞發布會說:「美國深切關注對維權律師浦zhi強和其它活動人士被拘押的報告。」「我們呼籲中國當局立即釋放這些人士,取消對他們行動自由的限制,根據中國做出的國際人權承諾確保他們應當享有的安全和自由。」

香港成東1:【瑞士告別保密制 中國貪官禍臨頭 】 世界最大的離岸金融中心瑞士承諾,將自動向其他國家交出外國人帳戶的詳細資料。這是全球打擊逃稅舉措的最重大突破之一,這一決定象徵著對各國政府而言,這是巨大的進步,但對中國貪官來說,卻是晴天霹靂。

浪漫的潘金蓮:@北風hj3 【貪官裸官要失眠了】瑞士宣布告別幾百年來保護銀行客戶隱私做法,承諾向他國交出外國人賬戶資料。據悉瑞士共管理2.2萬億美元的離岸資產,此舉是全球打擊逃稅的重大突破。不知有多少中國貪官的資產?資本主義國家是要脫掉貪官裸官的底褲嗎 ?這不是把貪官裸官推到絕路上嗎?

香港成東1:報道指內地官員及其家屬都不需要公開財產,內地民眾都不知道官員和家屬利用海外機構轉移資產到海外。該報引述的文件顯示,協助太子黨轉移資產的主要為西方銀行和會計公司,自2000年以來,約有1至4萬億美元的資產從中國匯出,去向不明。

香港成東1:太子黨資產曝光:英媒爆中共太子黨藏逾萬億於海外 內地10多名高官的家屬,包括中共政治局現任及前任常委的家屬,利用設在避稅天堂英屬維爾京群島的境外公司存藏財富。

北陳徒手:今天到北大參加王瑤百年誕辰紀念會。嚴家炎老師說,王先生89年去世那段心裏愁悶,國事家事不安。嚴老師說,八九是反官倒反腐敗,終有一天歷史會說清。孫玉石老師憶,王先生文革中把印有領袖的報紙墊盂下,竟被人毒打。錢理群老師說,89年7月王先生住院,眾人議伙食不好,王先生脫口:比監獄的好。

第一現場微播:怒擴:訪民求見中央巡視組,遭攔訪便衣暴打!網友緊急爆料:就在剛才,河南黃河迎賓館西門,訪民求見中央巡視組,被裡面的便衣拖著頭髮,從大門口拖到裏面,對著頭和身子猛踢!現場工作人員無一人阻攔。兩名上訪老人被打,一人重傷,正送醫院!爆料人拍照同樣被打。怒請問正在河南的巡視組知道不?

鄺海炎:據說徐友漁說過這麼一段話:「我們只是想過真實的生活,這在現在仍然還需要有一定的道德勇氣,但代價比林昭時代、遇羅克時代小多了。我和崔衛平出訪捷克時,與七七憲章簽署人見面,被問到:你們被開除公職沒有?你們被捕坐牢沒有?我們都很不好意思的回答,還沒有。」與其坐而論道,不如起而行,壯哉!

炎黃正道:「如果不能走在最前面,請您跟著隊伍;如果不願跟著隊伍,請您站在路邊給我們鼓勵;如果不願站在街頭,請您在網上幫我們吶喊;如果這些都做不到,請您默默閉上眼睛。為我們祈禱平安,等待我們抗爭來的權益。」 華夏正道遭銷號,望關注新號@炎黃正道 一起為民生吶喊。

鳳凰南都:【震驚!警察入室砍人沒事,受害人被抓?!】湖北房山公安局警察冀虎帶匪徒持刀沖入盧正平家,無故把盧忠良、盧正平砍成重傷住院!盧家報警,沒人理睬,住院費也沒有人承擔!被逼無奈,盧正平多次上訪,不但冤屈得不到伸張,反而被抓了!當地政府難道是土匪?這是什麼法制社會?

徐天明律師:不要以為抓幾個貪官反反腐,就可以搪塞民眾的政改要求;不要以為搞一個外亮內虛的中國夢,就可以忽悠掉人民的民主夢;不要以為高壓維穩,大肆抓捕,就可以維護專制的茅草地;不要以為口口聲聲勤政為民,就可以掩蓋極權的本質。

北京李海:【快訊】剛剛從有關渠道獲悉,四川省成都市市委書記黃新初下令,封殺本地媒體對騰中重工(全稱為四川騰中重工機械有限公司)的所有報道。

博志微評:【禁言】有人說禁言離銷號不遠了,勸我別發敏感貼,微博兩年第一次被禁言,才知道微博發不出聲是多麼的痛苦和無奈,我不是大V,更不是意見領袖,我只想表達一種言論自由的態度和表達公共意見的權利,若不能也就失去了我用微博的意義。 博覽世事,志取正義,微言析述 ,評贊人性。–博志微評 這就是我。

段郎說事:#新聞摘要# :中國已為非洲援建千余成套項目。截至2012年底,中國共向53個非洲國家提供了援助,援建1000多個涉及工農業、基礎設施、文教衛生等多個領域的成套項目;派出技術人員35萬多人次。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國對非洲援助的過程中,獻出生命的有700多人,最年輕的只有22歲。

周本泉:早晨看到「江蘇女子在菲律賓被摑四記耳光」,午後看到「海南漁船11漁民被菲律賓武裝劫持」! 尼瑪,俺朝到底啥把柄被涅一再縮頭烏龜裝孫子啊?周邊蟊賊都制服不了,崛起個鳥啊?嗯?!

蒲正波【毀詞不倦】「特色」一詞,讓制度給毀了;「闢謠」一詞,讓官方給毀了;「舉手」一詞,讓代表給毀了;「遣責」一詞,讓外交給毀了;「真相」一詞,讓媒體給毀了;「律師」一詞,讓法制中國給毀了;「聚會」一詞,讓尋釁滋事給毀了……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請見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