妓女被姦殺暴裸屍 疑「佛羅倫薩怪獸」復出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義大利一名26歲的職業妓女,5月5日被發現全身赤裸綁在鐵架子上,暴屍街頭。媒體懷疑,已經匿蹤數十年的「佛羅倫薩怪獸」復出。

據媒體報導,這名26歲的女子,名叫克里斯汀(Andrea Cristina Zamfir),來自羅馬尼亞。5日,她的屍體在義大利佛羅倫薩西北部郊區的高速公路旁被人發現,死相很慘!

克里斯汀的屍體全身赤裸,只穿著一雙鞋;她雙手被懸掛起來,綁在鐵架子上;手臂伸出仿佛想擋住什麼;雙膝跪在地上。警方之後在1公里外,發現了她的衣服,並表示她是一名妓女。

警方表示,克里斯汀被人用膠帶綁住後強姦,之後雙膝跪下遭到毒打致死。

克里斯汀的屍體引來當地人和媒體的猜測:或許匿蹤數十年的「佛羅倫薩怪獸」重新復出。

報導說,幾十年前,佛羅倫薩及附近的8對夫妻被人殘忍的殺害並肢解,嫌犯的作案手段非常兇殘,但至今案件仍未能偵破。

克里斯汀的屍體發現地點附近,在過去的10年,曾有6到7名妓女被殺害。去年3月,一名偶爾賣淫的吸毒女在這裡被一名50餘歲禿頭、矮胖的男子劫持,試圖強姦她。她當時大喊大叫,使男子害怕後扔下她離開。

這名吸毒女說,男子操佛羅倫薩口音,駕駛一輛白色小貨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