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發生惡性凶殺案 兇手殺7人後撞車身亡

【新唐人2014年5月9日訊】5月9日凌晨,河北省保定市曲陽縣發生一起惡性凶殺案,一名村民在殺害7人後,在公路上撞車身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9日凌晨0時5分,曲陽縣靈山鎮東龐家窪村發生重大命案,村民龐某龍等7人被殺。經警方初步偵查,曲陽縣靈山鎮西龐家窪村人龐金某因與受害人龐某龍存在經濟糾紛,有重大作案嫌疑。

案發後,龐金某在公路上撞車身亡。目前,案件偵查和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

網友評論:

老中青1948:現在人的心情都怎麼啦,悲哀。

天地人一也:政府失足了!全體引咎辭職吧!

彭澤聲音:現代社會充滿仇恨暴戾之氣,這是為什麼?

YING_鈴鐺:這社會怎麼了?

有網友表示,「採取如此極端方式,說明現金社會道德缺失,惡人當道,百姓維權及申訴渠道不通!;正義得不到伸張,此類事件還會繼續發生~;如果不壓制民意,如果不緩解社會矛盾,這樣的社會問題會層出不窮的。」

也有網友指出:轉移老百姓的關注點,民生問題怎麼解決啊,醫療,養老,教育問題呢,都讓百姓買單嗎?;當今社會太恐佈!都是社會逼的;

「反應中國社會現狀問題。中國有法律得不到實施。老百姓得不到保證。採用這種極端的方法,以後這種問題會越來越多。中共執政黨要採取有效的方法使社會更加的,公平,公正得以體現。」

「在一個社會裡,如果人們合法的權益主張無法通過法律途徑得到有效解決時,只有通過非法的手段去實現!中國離一個法治社會還有不下50年的時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