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婦女大會:成功不再是錢與權

【新唐人2014年05月14日訊】第25屆加州專業商務婦女大會,5月13日在舊金山舉行。今年的主題是站起來,共同提升我們的地位。

5千多名職業婦女,5月13日一早就坐滿了舊金山的Moscone會議中心,The Huffington Post主編Arianna Huffington認為,成功已不再是金錢與權利。

The Huffington Post主編Arianna Huffington:「安康、智慧、好奇、和給予。」

她認為當女性認識到這一點,她們由內在修養而向外散發出來的能量,可以改變世界。

Arianna Huffington:「當我們花時間去更新自我,照顧自己,伸出援手給他人時,(當我們)對生活充滿好奇,積纍我們的智慧,那麼我們做的任何事情就會很有效率。」

她說生活就像是跳一支舞一樣,你邁不出那一舞步,甚麼也就不會自動發生。

國會議員Jackie Speier:「婦女幫助婦女是我工作的著重點。」

國會議員Jackie Speier希望通過加州職業婦女大會,幫助職業女性個人與專業發展。

國會議員Jackie Speier:「這樣的會議,給予你一些免疫力,你更加能夠尋求需要,知道你的技能在哪,怎樣更好的做好工作。」

Patty Leung表示,聽到他人的故事,很受啓發,對自己在工作方面較有信心。

Patty Leung:「美國他們比較注重怎樣平衡好家裏跟工作。」

Keren Pavese:「我們也學會了在工作場所男人與女人的如何不同,如何不欺騙自己,如何地道,如何實踐自己的價值觀。」

當天參加會議的有5100人。

新唐人記者韓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