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皇家騎警破獲假護照犯罪團伙

【新唐人2014年5月16日訊】加拿大皇家騎警表示他們破獲了一個犯罪團伙,該團伙把真正的加拿大護照換上了假的名字,以掩蓋這些護照持有者的罪犯身份,這些護照的使用者包括加拿大首要的通緝犯。

溫哥華商業中心的一聲槍響,讓居民們和警察對公眾場合大胆的謀殺感到震驚。

數月以後,多倫多義大利居住區也發生了槍擊案。警方相信,這兩起槍殺案都和毒品販子Robby Alkhalil有關,他曾在希臘服刑,但使用的姓名和現在加拿大護照上的不同。

渥太華警官Mike Laviolette:「這是國際性犯罪,我們在調查國際犯罪團伙,他們四處活動,他們的目標不是錢」

根據法庭文件顯示,警方發現了一系列護照號碼,都是寄往魁北克的同一地區,這些護照都是使用同樣的推薦人和相同的擔保人,警方搜查了這間住宅,起訴哈比 穆罕默德主導了這起假冒護照姓名的陰謀。

皇家騎警警探Costa Dimopoulos:「被告涉嫌用錢購買護照。」

皇家騎警表示一些罪犯用這些護照,在歐洲和北美旅行,

皇家騎警Costa Dimopoulos:「這可以讓你逃避逮捕,在國際上自由走動,不用害怕在過關時被逮捕。」

警方表示他們發現了13本護照和申請者,他們的使用者包括毒品販子Robby的兄弟和其他罪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