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影迷患癌 超級英雄齊聚加油

【新唐人2014年05月17日訊】Marvel裡的超級英雄,不只是在電影裡,他們在生活中,也是樂於助人哦。

有一位Marvel的超級影迷,今年60歲的Stratford Caldecott,他已經是前列腺的二期患者,本來很想看美國隊長第二集的他,也因為病情嚴重沒辦法看。那他貼心的女兒Sofie就在網上發起了一個活動,希望能在Avengers八月上映之前,她的爸爸Stratford能提前看到。

她的這個心願,果然成真了!Avengers裡的超級英雄,包括綠巨人Hulk, IronMan鋼鐵人,Thor雷神,美國隊長,還有SHIELD神盾局局長都拍了照片,tweet給他說,要繼續加油!我們會支持你!性感的Scarlett Johansson也寫了長長的文字說,希望他記得自己不是一個人,有那麼多的人陪伴他。

真的看了很感動,也希望Stratford Caldecott能跟病魔對抗,度過難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