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同學:鄭捷曾編寫殺人故事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台北捷運殺人凶手鄭捷的身份被曝光後,他的一位高中同學表示,他在讀高中時曾寫殺人故事,安排同學死亡。

這位在國立政治大學讀書的王同學,高中一年級與鄭捷同班。他介紹,當時的鄭捷沈迷於日本恐怖小說《大逃殺》,癡迷到在上課時不聽課,而是編寫殺人故事。

他說鄭捷常常把寫好的殺人故事放在桌子上,讓同學翻閱,而且會按編號安排同學不同的死法。不過當時同學們並不以為意,只是當作笑話。

王同學說,他印象最深刻的是鄭捷曾寫一名同學最終被塞進廁所馬桶淹死。當時他覺得這個死法太不可能而與其他同學討論過,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有些毛骨悚然。

鄭捷的同學表示,他平日與其他人並無兩樣,成績還不錯,很會說笑話。

5月21日,鄭捷在捷運持刀砍人,殺死4人,傷22人。

《大逃殺》是日本小說家高見廣春所撰寫的恐怖小說,講述了從全國共4萬3千班中學三年級學生當中,隨機抽選1班,被抽選中的班級參加1場互相殘殺的遊戲,直到只剩下1人生還為止;否則,全部格殺勿論…被抽選中的班級,會被送到隨機挑選出來的地點進行遊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