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LTE:美國最佳之網絡精益求精

【新唐人2014年5月22日訊】Verizon Wireless今天隆重宣布推出「XLTE」-確保在美國任何無線網絡提供最佳高速數據體驗的下一階段。

全靠充份利用AWS頻譜的優勢,Verizon以嶄新面貌隆重呈獻「XLTE」,讓客戶現今可以享受美國國內最大型和最可靠4G LTE網絡更多容量的好處。

「業界和科技世界認為此舉非同凡響,而我們亦想消費者先睹為快,」Verizon Wireless首席市務推廣總裁Ken Dixon表示。「我們秉承提供最佳網絡服務的努力,無可置疑。現在 XLTE 藉將4G LTE頻寬加倍並在東西岸城市供應更快極速向客戶提供更大的優勢。」

在Verizon Wireless業已推出 XLTE 的地區,所有客戶均自動獲益良多;此即該公司稟承在無線領域提供最佳體驗承諾的一部分。 XLTE 在若干需求高的鄰舍或地區,尤其是在人口集中地區的尖峰時刻、午飯時間等繁忙時段、或在行動數據使用率最高的盛事活動中增加容量。

何謂 XLTE 及其如何運作?

XLTE 在全國業已啟動AWS頻譜的高流量地區市場向4G LTE客戶提供更快尖峰數據速度和最低限度加倍的頻寬。

雖然客戶毫不察覺 XLTE 網絡的加強版,但是他們的行動體驗則極為明顯。備用 XLTE 的器材自動在 XLTE 城市取讀700 MHz頻譜和AWS頻譜。在 XLTE 市場採用只以700 MHz頻譜運作4G LTE器材的客戶亦因為備用 XLTE 器材流量轉移到AWS頻譜而導致之額外容量而獲益。

差不多所有Verizon Wireless售賣的器材,包括最新的DROID器材、Samsung Galaxy S4、S5和Note 3,以及iPhone 5c和iPhone 5s,購買時均已備用 XLTE 。現今,所有在Verizon Wireless網絡運作的器材,超過百分之35均可以直接充份利用AWS提供的額外容量。

當Verizon Wireless繼續努力創新美國最大型和最可靠4G LTE網絡和向其客戶提供一個超凡的網絡體驗之際, XLTE 正好是Verizon Wireless網絡領導力之又一表徵。

(By Debi Lewis)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