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非法遭捕 加籍華人請願營救

加籍華人李喆的父親法輪功學員李曉波今年四月被中共非法抓捕,現在面臨再次被判刑入獄的危險,李喆正在收集當地民眾的請願,希望他所在選區的國會議員能站出來要求中共立即釋放無辜的親人。

李喆現在最擔心的就是父親的安危,他說,今年4月他和父親在四川農村發放法輪功真相材料時被抓,父親面臨再次被判刑。

加籍華人現居密西沙加李喆:我知道期間我父親被他們帶回家,進行了一次抄家,把所有關於大法的書籍、照片和所有我們做的真相資料全部帶走,所有的電腦和打印機統統抄走了。

身為加國公民,李喆希望他所在選區的國會議員能出面營救父親。他拿著自己製作的請願信,挨門挨戶的徵集簽名,希望得到當地居民的支持。

李喆說,父親李曉波曾當過縣長,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囚禁八年,受盡了折磨。

安省密西沙加居民李喆:他跟我講過罰站刑,夏天被帶到很陰冷很黑暗的角落,就讓你站在那裡被蟲蚊叮咬,但是你不能動,一動就暴打。剛出來的一段時間經常是走路不穩,接拿東西的時候不穩啊,後來他跟我說是因為他的左眼慢慢已經失明了。

除了肉體的痛苦,父親還要承受精神上的折磨。
 
安省密西沙加居民李喆:高頻率的播放邪黨的東西,包括X教系列片啊,詆毀大法的辱罵啊,天安門自焚事件反复的播放。每個大法學員必須兩三天就要寫一份思想報告、心得體會。

李喆說,父親2012年出獄後通過煉功,身體開始​​轉好,他和父親一起生活的兩年間,也開始修煉法輪功。如今近60歲的老人面臨第二次入獄,對此他焦急萬分。

李喆也表示,十多年來加拿大政府成功營救出多位法輪功學員給了他希望,他盼望著父子團圓的那一天早一點到來。

新唐人記者朱峰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