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亡將士紀念日長週末 紐約熱點好去處

【新唐人2014年05月24日訊】金然:這個週末,是陣亡將士紀念日3天長週末,您有沒有甚麼出遊的計劃呢?

楚玉:如果您不想出紐約的話,就隨承懿去看看,絕對不能錯過的幾個紐約好去處。

這個長週末不僅標誌著夏季的開始,也標誌著你可以重回​​海邊。紐約市內最佳衝浪好去處當屬皇后區洛克威海灘。夏季海邊的救生員從上午十點到下午六點值班,保護你的安全。

如果你有海軍情結,想看看美國海軍的英姿,就不想錯過美國艦隊銅管樂隊和美國海岸警備隊在中城舉辦的音樂會。而長週末剛好趕上紐約艦隊週,你還可以到92號碼頭,以及斯坦頓島的蘇利文碼頭(Sullivan′s Pier)參觀兩棲類戰艦。

在夏季開始的週末,想不想跳上渡輪,找個有趣的地方像孩子一樣玩耍,紐約附近就有這樣的地方,Governor’s Island。

這裡有戶外音樂,兒童高爾夫場地,各種娛樂設施,你可以,迎著微風騎腳踏車,躺在悠悠床上找回童年。

本週五開始,康尼島的月神公園對外開放。不論中型的過山車還是更刺激的360度過山車,都可以讓你心跳加速。最新登場的「雷電」過山車125英尺高,時速達每小時65英里。

你還等甚麼,也來瘋一下,為即將到來的夏季熱熱身。

新唐人記者承懿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