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日音樂會 緬懷陣亡將士

【新唐人2014年05月26日訊】當地時間星期天晚,在華盛頓DC舉行的陣亡將士紀念日音樂會上,明星、政要和將士家屬和上千民眾一道,緬懷、表彰那些為美國陣亡或凱旋歸來的將士們。

隨著新科美國偶像凱勒布•約翰遜演唱的美國國歌,音樂會拉開了序幕。

著名歌星珍妮弗•奈投斯也為美國軍人演唱了經典歌曲「美麗的美利堅」。

從阿富汗和伊拉克戰場返回的將士,受到了全場的歡迎。

克林•鮑威爾將軍:「在長達13年的時間裏,美國人民一直在和親人說再見,全心全意張開雙臂、焦急地等待著歡迎他們回來。今晚我非常榮幸地請求每個人起立、鼓掌歡迎我們的部隊回來,歡迎回家!」

美國好聲音冠軍丹尼埃爾•布萊德伯瑞也為陣亡士兵克里斯•斯通斯弗獻上一曲。

馬丁•鄧普西將軍:「陣亡將士紀念日,首要的就是紀念那些來自各地的、在軍隊中服役的美國兒女們,是他們犧牲了自己,我們才得以自由地生活。」

陣亡將士紀念日音樂會,已成為美國的傳統,緬懷和表彰那些為美國陣亡的、受傷的和倖存的將士們。

新唐人記者李貝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