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婦女輕生跳20米深井 因肥胖被卡獲救

【新唐人2014年5月30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綜合報導)5月28日,中國浙江發生一起新奇事,一名中年婦女想不開,跳入自家門前20米深井裡輕身,卻由於身材肥胖,被卡在井裡,最後被消防人員救出。

據陸媒5月29日報導,事發于浙江省台州經濟開發區讚揚北苑。附近的居民介紹,井深20多米,水面到井口有4、5米左右。由於井底部較狹窄,加上女子的身材比較肥胖,這名婦女被卡在了井裡,沒有沉入底部。

28日上午10點左右,台州消防支隊開發區大隊的消防員趕到時,水井周圍已經圍滿了人。

經消防隊員測量發現,井口的直徑60厘米左右,救援空間有限,難度較大。如果鑿開井口,要花不少時間,被困的女子恐怕有生命危險,大伙兒犯了難。

最後,一名身材較為瘦小的消防員冒險,採用「倒掛金鉤」的辦法,頭朝下進入井內,另外兩名消防員用繩索緊緊縛住他的腳,一點點放放下去。

接近落井婦女時,用救援繩索綁住了她的雙手,大約十分鐘後,兩人先後被拉出深井。

據報導,這名婦女被救出時,上身沒有穿任何衣服,口中不停發出吐水聲。消防隊員給她披上衣服後,把她送往醫院檢查。

救援人員事後從居民口中了解到,這名婦女50多歲,事發前有人看到她自己脫去衣服跳入井中,大伙兒懷疑她可能是受到刺激,想要輕生。具體的原因還待進一步查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