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保證安全? 韓國首爾市長候選人討論會

【新唐人2014年05月30日訊】距離6月4日韓國地方選舉只剩下5天,各候選人和政黨正在激烈的競爭,對於韓國人關心最多的是「到底誰會成爲首爾市長?」和「誰能更安全的引領未來?」請看來自韓國的報導。

距離6月4日韓國地方選舉只有5天時間了,現在韓國人最關心的是到底誰會成爲韓國首爾的市長。

首爾的政策方向不僅影響其他地區,當選者還將成爲最有力的韓國總統候選人.。

世越號沉船事件以韓國頻繁發生安全事故,使國民對政府的輿論極爲不滿,在這種情況下,兩位候選人也強調的是「安全」。

在申請登記後成爲候選人的原首爾市長,民主統合黨候選人樸元淳也停止了首爾市長工作,開始參加首爾市長競選活動,並表示首爾是最安全最活潑的城市。

新政治民主聯合候選人樸元淳:「我現在一直爲使首爾成爲乾淨透明的城市而努力著。首爾不僅在南韓,而且在亞洲也是最充滿活力的城市。這個外國媒體也經常報導。你們應當知道首爾市甦醒後成爲更活潑的城市。」

新國家黨候選人鄭夢准以樸元淳在任市長期間發生的「農藥伙食」事件開始回擊他,農藥伙食是親環境流通中心提供給學校的食材中發現殘餘農藥的事件。

新國家黨候選人鄭夢准:「首爾市長和一些公務員不僅浪費稅金,而且給孩子們有農殘的伙食,對這些情況監察院進行了懲戒,我認爲腐敗必須根除。兩天前,在討論會上候選人樸元淳說監察院處罰結果不是大不了的事。」

還有5天就到6月4日地方選舉了。各候選人之間,政黨之間都在激烈的競爭之中。誰將成爲韓國首爾市長,各候選人的政策和公約,受到人們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姜汶慶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