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斯坦利杯 加冰球隊仍獲球迷支持

【新唐人2014年5月31日訊】周四晚間,拿大的最後一隻球隊失去了獲得斯坦利杯的機會。全國上下一片心碎。 阿爾伯塔省的拉克拉比什小村是蒙特利爾拿大人隊隊員Rene Bourque的家鄉,他的家人以及數百名當地居民聚集一堂為他們家鄉的冰球英雄加油打氣。

雖然加拿大的最後一隻球隊輸掉了東區決賽,在拉克拉比什娛樂中心,仍充滿人們的喝彩。

200多人聚集在這裏為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右邊鋒Rene Bourque。周二比賽時,他連進三球,讓球隊不至於被淘汰。這讓他成為了家鄉的英雄。

拉克拉比什居民Justin Marshall: 「他是拉克拉比什的驕傲。每個人都極其喜歡他。」

他表示,Bourque在東區決賽的表現讓本地人很興奮。人們紛紛舉家出動觀看比賽。

拉克拉比什居民Justin Marshall:「每個人都出來了。真是太棒了!我太激動了,被這項體育運動傾倒了。」

雖然這次球隊失利,Bourque的高中同學們表示將繼續支持他。

Rae Boisvert:「不管輸贏,我們都以他為傲。」

Kathy Biollo: 「他做的太棒了。他的美夢正在成真。我非常以他為傲。」

在周四的球賽中,千鈞一髮的驚險時刻頻出。Bourque的父母在每次驚險時刻總是神情激動。

Rene的父親Gary Bourque:「作為家長,當你看自己兒子這樣比賽的時候,你與他一同比賽。」

當比賽結束時,蒙特利爾加拿大人隊沒能進一個球。雖然Bourque很失望,但他還是發簡訊感謝家鄉人對他的支持。

而這場比賽並不是徹頭徹尾的失敗。這些球迷們為在當地建立一個球場而籌集了26000多加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