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家貓帶上火車 小獅子大鬧西伯利亞

【新唐人2014年6月4日訊】俄羅斯西伯利亞北部的一列臥舖火車,日前遭到一頭9個月大的小獅子的擾亂,旅客們嚇得四處躲閃,乘務員也被獅子吼震攝住,連稱它是家貓的主人也束手無策,並被抓傷。讓人傷心的是,小獅子第二天死了。

這頭闖禍的小獅子只有9個月大,但已經50公斤重。它被女主人從西伯利亞北部的Novy Urengoy帶上火車時,註冊的是「家貓」,而且是裝在籠子裡的。主人計劃帶它到Surgut,為一家商場的促銷活動助威。

帶上火車後,不知何故,這頭雌性小獅子的主人,把它從籠子裡放了出來,它則感覺無聊後,自己跑出包廂,在車廂裡撒歡兒。

火車上的乘客被這頭「龐然大物」嚇壞了,一時間尖叫聲、摔門聲不絕於耳,小獅子似乎也因此被嚇到了。據每日電信的消息,小獅子的女主人求助列車員,可列車員還沒靠近,就被小獅子的吼叫聲嚇跑了。

西伯利亞時報說,獅子的主人面對發狂的小獅子束手無策,在不顧自己手被獅子抓傷的情況下,把它關進包廂,跑到列車員處求助。

列車員報警,警察則請來馬戲團的馴獸師和獸醫,在列車的下一個停靠站等著。當列車進站,小獅子被注射了鎮定劑後帶走。

每日電信報導,在馬戲團馴獸師的安撫下,小獅子很聽話的吃肉,打呼嚕。

西伯利亞時報的消息則說,小獅子被注射了鎮定劑,讓當地負責處理沒人要的貓、狗的公司帶走。第二天早上,小獅子被發現已經死了。

該公司老闆說自己很喜歡這頭小獅子,他懷疑是用藥過量,導致小獅子死亡。

西伯利亞時報說,這樣的一頭小獅子在當地的市場價格為4萬英鎊(折約6.7萬美元)。事發後,獅子的主人趁亂溜掉了,警方正在尋找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