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部矛盾凸顯 邪教問題戳中江澤民死穴

【新唐人2014年6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山東招遠日前發生的一起故意殺人慘案,被中共警方認定殺人者為全能神教信眾。接著中共官媒公布了被中共定性的14種邪教,同時,受中共操縱的非法組織 「反邪教協會」跳出來,再次污衊抹黑「法輪功」。評論認為,文章出台可能涉及中共內部矛盾,邪教問題戳中多年來迫害法輪功的江氏集團死穴

說法不一 凸顯中共內部矛盾

6月2日,《法制晚報》公布了中共公開定性的14個邪教列表,其中並無法輪功。網民質問為什麼前中共黨魁江澤民集團要帶頭誣陷法輪功;為什麼這和多年來要對法輪功進行群體鎮壓?

事實上,早在中共公安部2000年和2005年發布的兩個公文中,認定的14種邪教中都無法輪功。包括之後全國人大的決定,以及之後兩高院的司法解釋均未論述法輪功為X教。

6月3日,中共喉舌新華網和人民網轉載標題為《中國反邪教協會:要高度警惕危害公眾的各種邪教》的文章,並註明消息來源來自《凱風網》。文章說,山東招遠發生邪教人員殘殺無辜群眾事件,引發公眾的普遍憤慨,邪教對社會秩序的粗暴踐踏和對公民人身安全的顯著危害。這篇文章把法輪功作為攻擊對象之一。

中國網路作者劉先生在接受《自由亞洲》採訪時認為,這篇文章出台明顯是專門針對法輪功的。這反映了中共高層內部的矛盾:「法制日報登了一篇文章,列舉了十四個邪教組織,結果沒有法輪功,要知道凱風網後面是反邪教協會,反邪教協會直屬610,他們是一個系統的。法制日報的文章引起了很大反響,就引起了專門針對法輪功的凱風網的恐慌,所以就要補救。」

610是中共當局1999年成立的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

劉先生說,事實上,過去多年以來,中國公安部、法律文件和法院的司法解釋中,都沒有關於認定法輪功為邪教的說法,因此許多維權律師以此為由在法庭上進行爭論。

劉先生:「公安部三次對邪教認定,一次在九十年代,一次是2000年,一次是2005年,三次都沒有法輪功。只是江澤民一次在接受媒體採訪的時候說法輪功是邪教。所以這個問題在法律界引起很大爭論。」

中共沒有資格來認定誰是邪教

旅居美國的時政評論家橫河表示,從法律層面講,中共媒體所羅列的機構,沒有一個有資格判定哪個組織是否是邪教的。

旅美時政評論家橫河:「中共中央有甚麼資格來認定誰是邪教,國務院是一個行政機構,公安部它又不是立法機構,它怎麼能隨便認定,從更大來說,中國共產黨自己是無神論的,它能夠認定哪個神能信、哪個神不能信,那不很荒唐嘛!」

由中共操縱成立的中國反邪教協會,自稱是民間組織、非政府機構、和非盈利機構。橫河指出,這個組織本身就是一個邪教。

橫河:「世界上沒有一個所謂的統一標準認定甚麼是邪教,甚麼不是邪教, 民主國家的普世價值就是信仰自由,(而中共)它一個無神論的政黨,在它管轄的宗教團體裡面的,它才承認,在它之外的它一定要打壓的。」

大陸眾多為法輪功學員辯護的律師一直都表示,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沒有任何法律依據。但大陸媒體報導中重複的一直都是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誣陷說辭,也就是說,自1999年開始,直到現在,將近整整15年的時間,修煉真善忍,重德行善的法輪功一直在遭受中共的誣陷。

「610」機構正被擺上台

華府的中國問題專家石藏山說,6月2日,法制日報14個邪教的文章,來源是中辦、國務院辦公廳和公安部。到第二天,來源變成一個非官方、與「610」關係密切的組織,顯然「610」機構正被擺上台。

在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落馬的時候,中共在去年12月20日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石藏山:「當局通過免職李東生第一次公開了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而設立的『610』非法機構,與現在把反邪教協會擺上台有異曲同工的地方。簡單地說,就是習近平不願背黑鍋,而你們這些人應該為迫害負責。」

三個月未能「打倒」法輪功 江澤民親自出面抹黑

橫河表示,中共原打算在「三個月」解決「法輪功」,沒有成功之後,則以「法輪功」跟共產黨爭奪群眾為由,江澤民親自出面抹黑「法輪功」。

1999年7月,江澤民由於妒忌「法輪功」人數眾多,開始血腥鎮壓法輪功,江澤民曾狂妄的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如今15多年過去了,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消滅,反而在全世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理解和支持,越來越多的有緣人正源源不斷的走入到修煉的行列中來。

作為發起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元凶江澤民,自2003年先後在全球30多個國家,被以「反人類罪」、「群體滅絕罪」和「酷刑罪」等多項罪名,在50多個刑事和民事訴訟案中被起訴。

2009年11月19日,西班牙國家法庭,決定按照國際法「普世司法管轄權原則」的法條裁決,對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吳官正5名中共官員發出傳訊令,要求他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行為進行解釋。

法輪功真相

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法輪佛法。1992年5月由李洪志先生在吉林省傳出。主要書籍《轉法輪》以真、善、忍作為功法理念,主要是一種以教人向善和強身健體為宗旨的全新的精神信仰。

李洪志先生曾反覆強調,大法修煉不求名、不求利,他傳功的目的就是要使煉功者做一個符合「真善忍」標準,有益於別人、有益於社會的好人,一個比好人還要好的人。只要是真心修煉法輪功的,無論在哪裏都應該做到這一點。

在全世界230個國家中,只有中共政權迫害法輪功,在海外,法輪功已經迅速弘傳到了140多個國家和地區。更獲得了來自世界各國政府、國際組織、社會團體和知名人士的2000多項褒獎。

截至2009年,法輪功的主要著作《轉法輪》和《法輪功》已被翻譯成約30種語言在世界各地出版發行,還有更多語種的翻譯正在進行過程之中。自2000年起,李洪志先生連續四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提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