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克頓殉職警案親友憶生平

【新唐人2014年6月7日訊】加拿大蒙克頓槍擊案造成3名皇家騎警殉職,另有兩名警員受傷。今天殉職騎警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聚在一起緬懷逝者,並回憶他們的生平事迹。

他的母親說,他是個好父親,並喜歡他的工作。她說他的妻子很堅強。

殉職皇家騎警羅斯的鄰居十分傷心。

羅斯的鄰居Bertha Darling:「我看到他接到電話離開了,在燒烤的中間,他不得不離開這一切。我發現,那一晚就是離開的那晚。」

海倫在一次節日時被人襲擊,羅斯幫助了她。

居民 Helen Jones:「他幫助了我,他很善心,無畏,我很欣慰,他那麽一如既往,他就是那麽善良。」 

居民們在留給殉職警察的卡片中,使用最多的詞就是愛你。 

騎警還證實,2名受傷警員分別爲Darlene Goguen和Eric Dubois;他們周四在醫院接受手術,其中一人已經出院,另一人的情況也趨於穩定,沒有生命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