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文訪港會球迷 看好阿根廷奪冠

【新唐人2014年06月09日訊】世界盃開賽前夕,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歐文旋風式訪港24小時,並和粉絲會面。歐文大讚香港球迷熱情。談到世界盃心儀球隊,他就熱捧英格蘭,不過認為勁敵阿根廷勝算較大。

歐文出席東港城的世界盃宣傳活動,現場過百球迷,齊齊穿上歐文效力曼聯時的球衣,以示歡迎。他一出場便以普通話「你好」向大家問好,並指自己訪港很多次,覺得香港的球迷特別熱情。

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歐文:「亞洲的球迷都很好,香港也是,很多利物浦、曼聯的球迷,我真的很開心見到他們。」

被問到今屆世盃大熱,他雖然希望家鄉英格蘭獲勝,但坦言阿根廷會是今屆奪標大熱。他還說有興趣來港開辦足球課堂,培養足球小將。

歐文除展露精湛腳法和切磋球技外外,更盡顯親民本色,公開展示6面冠軍獎牌,讓現場球迷大飽眼福。大會亦送上香港式的足球等禮物給歐文。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