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9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6月10日訊】6月9日財經速瞄

網絡犯罪猖獗 全球經濟損失擴大

美國華盛頓的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CSIS)發佈報告指出,網絡犯罪日益猖獗,並且為全球的經濟、貿易帶來鉅額損失,保守估計,網絡犯罪每年造成全球的經濟損失高達3750億美元,最高則可能達到5750億美元。包括美國、日本、德國、中國的網絡犯罪損失,便高達2000億美元。

美肉品業收購大戰 泰森有望勝出

美國最大肉品商泰森食品(Tyson Foods),對於收購食品商Hillshire Brands勢在必得。上週泰森出價68億美元,現在再次將收購價格提高到每股63美元,總金額將近85億美元,泰森的對手Pilgrim’s Pride目前沒有進一步動作,泰森可能在這場肉品大戰中勝出。

進軍肝炎醫療市場 默克收購製藥公司

德國知名製藥商默克(Merck)宣佈,將以現金價每股24.5美元、總金額38.5億美元的價格,收購生物製藥公司Idenix Pharmaceutical,該公司以專門研發治療丙型肝炎的藥物著稱。

連續上漲62月 美股可望創記錄

美國股市持續走高,根據雅虎財經網站分析,美股已經連續上漲62個月,標普500指數只要再上漲兩個月,就會創下85年來最長的上漲行情。分析師表示,美股能長期走高,除了受到美聯儲的貨幣寬鬆政策推動外,美國的經濟穩定復甦也是主要動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