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克里齊發聲 終結衝突中性暴力

【新唐人2014年06月14日訊】星期五,正在倫敦召開的「結束衝突中性暴力」的全球峰會進入最後一天,美國國務卿克里也加入英國外交大臣黑格與聯合國難民事務特使安吉利娜•茱莉,共同呼籲各方,努力終結性暴力的發生。

聯合國難民事務特使安吉利娜•茱莉:「我們再也不能說不知道。我們知道了這件事情有多嚴重,我們必須讓那些在衝突中實施性暴力的人受到懲罰。」

茱莉也呼籲國際社會,要優先重視戰爭地區的性暴力問題。

聯合國難民事務特使安吉利娜•茱莉:「這樣的事情會不會發生,其實取決於我們怎麼做。我們都要擔負起這項責任,我們不能再輕忽這項議題。」

在峰會的閉幕式上,美國國務卿克里發表講話,認為性暴力是歷史上黑暗時代的產物,不應該出現在當代。

美國國務卿克里:「我們來到這裏傳遞一個消息,我們站出來,站出來,站出來。我們將走出去,行動起來,結束這場性暴力的禍害。讓我們完成這個任務,謝謝大家。」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