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一直想對美國說又不敢說出口的一句話

【新唐人2014年6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中共喉舌《求是》在近日刊登了一篇奇文:《為什麼說民運也是一種邪教》。文章聲稱,只要與政治沾邊的信仰就是邪教,並指責美國專門收留民運人士。政論家陳破空先生在新唐人「熱點互動」節目中,分析了中共定義「邪教」的荒誕邏輯。

陳破空先生指出,中共收留的是像柬埔寨的西哈努克、印尼的共產黨流亡分子和一些非洲獨裁者等流氓獨裁政權,以及跟恐怖分子千絲萬縷連繫的這些人。中共想得出美國也是邪教的結論卻又不敢說,因為它說這個話不僅不成立,反過來外界卻會得出共產黨才是一種邪教的結論。

下面為「熱點互動」節目的節選。

主持人:我們看到這篇文章還提到一個說法,它聲稱美國專門收留邪教分子,那麼民運組織還有恐怖組織背後都是美國。這背後究竟想釋放一個什麼樣的意思?

陳破空:你看它首先語無倫次到什麼地方呢?它把恐怖分子說成是跟美國,美國是受恐怖分子攻擊的,大家都知道911事件,還有後來12年之後發生一點零星的恐怖攻擊,像波士頓的馬拉松。

另外,中國發生的恐怖攻擊是什麼呢?在新疆。而新疆是什麼呢?新疆是穆斯林背景,這個穆斯林背景它再扯遠一點,扯到中東、扯到土耳其它都可以扯,它怎麼能扯到跟美國相關?就美國怎麼會跟新疆的恐怖分子相關了?它最多就說美國對中共在新疆所定義的恐怖分子,美國並不認同它的定義。

因為新疆所謂的恐怖分子,中共所定義的,實際上是中共的民族壓迫政策、民族歧視政策,或者民族滅絕政策所帶來的一種反抗,它把他定義為所謂恐怖分子。這些跟美國是風馬牛不相及的。美國是以基督教為本的一個國家,而且美國主要是講民主、自由、人權這一套,跟穆斯林或者伊斯蘭的主張是相差很遠的。

所以中共是扭曲來扭曲去,把所有的東西都扭曲了。中共根本不敢去指責阿拉伯國家,也不敢指土耳其,因為像新疆的一些維吾爾戰士他如果出去了是去土耳其或者去中東的一些國家,中共反而不敢指。它明知道這些,可能不管在種族血緣上,在地緣政治上跟信仰上跟伊斯蘭有連繫。因為中共它恰恰是跟中東那些流氓國家搞在一起的,比如說伊朗、敘利亞,它反而搞在一起;還有它以前跟塔利班搞在一起,跟基地組織搞在一起。說穿了,中共才是恐怖分子真正背書的。就中東的恐怖分子,或者說是阿富汗激烈的恐怖分子背後是中共。

你看本•拉登被殺了之後,中共非常恐慌,在《環球時報》登文章,就說美國擊殺了本•拉登之後,可能會集中精力來對付中共,對付紅色中國。所以它實際上是真正為恐怖分子背書,但是它卻不提那些東西,它反過來把這個恐怖分子轉向了美國頭上。這是一種。另外,又說美國收了民運分子,所以說這個背後都是美國。

那麼你中共又收留了誰呢?你中共收留的是柬埔寨的西哈努克,還收留了印尼的共產黨流亡分子,還收留了那些非洲的獨裁者,還有北朝鮮,經常去的也是北朝鮮的所謂領袖。你中共收留的是流氓國家、流氓政權,還有就是跟恐怖分子千絲萬縷連繫的這些人。所以它在跟美國對比。

然後它還用了中共自己的詞,它說美國很懂得統一戰線的策略。「統一戰線」是中共創造的這個詞,它現在終於用到了美國頭上。所以它想說什麼呢?它想說的是美國也是邪教,只是它不敢說而已。因為它說這個話不僅不成立,倒過來,反過來,我們還是又回到那個話題上,就是共產黨才是一種邪教。而且還不能說共產黨「也是」一種邪教,而且還得用「才是」,你用完了所有的結果發現別人都不是,共產黨才是邪教!這才是它所要得出的一個結論。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