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鬧分手 男子將女友塞入行李箱欲帶回老家

【新唐人2014年6月24日訊】 近日,大陸一對男女朋友因發生矛盾,女友提出要分手,男方不同意,最後,男方一氣之下竟然將女友捆綁後,放進行李箱內準備運回遼寧老家,可讓他沒想到的是他剛一到家就被逮捕了。

據大陸媒體報導,王某與穆某曾是男女朋友關係,兩人因為發生矛盾,女方提出分手。在鬧矛盾期間,6月15日兩人一起入住西安一家快捷酒店。當日下午3點16分時,神色慌張的王某拖著一個大行李箱搖搖晃晃地走過過道,3:18時,從酒店的側門離開。

據警方介紹,6月15日晚11時許,市民報警稱有人綁架了一名女子。

據警方介紹,嫌疑人王某在酒店裡用事先準備好的繩索將身高160cm的女友捆綁好以後塞進了行李箱,在西安雇了一輛車準備將其帶回遼寧。 當車行駛到半路上時,兩名司機都聽到車廂後面的行李箱裏面有哭聲,停車勸王某打開行李箱,司機才發現裏面竟是個大活人,隨即質問王某是怎麼回事。王某支支吾吾稱女子是其女友,因為鬧分手,他想把女友用箱子託運回遼寧老家。

在兩位司機的勸說下,王某放棄了用箱子把女友帶回家的想法,獨自回家。隨即,兩名司機趕緊報警。

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