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美運動會組委會開始招募義工

在明年的7月和8月,泛美運動會及泛美殘運會將在多倫多及其周邊城鎮舉行。這是全世界第三大體育賽事,僅次於奧運會和亞運會。泛美運動會組委會現在已經開始招募志願者。

正文:2015年在多倫多舉辦的泛美運動會,將有來自41個國家的1萬名運動員、政府官員及教練員,51種賽事將在30個場地舉行。

多倫多2015年泛美運動會組委會首席執行官Saäd Rafi: 這是加拿大所舉辦的最大綜合體育賽事,超過了溫哥華奧運會和卡爾加里奧運會。它將改變整個地區。

組委會義工服務副總裁Darryl McKenzie介紹,運動會將需要2萬多名志願者。

組委會義工服務副總裁Darryl McKenzie: 當人們填寫網上義工申請表之後,他們需要完成一個視頻面試。根據你的個人喜好及住址,我們會發給你一個面試的鏈接。你在網上回答問題,然後再回到中心。我們在這裡有60名經過培訓的義工來審核你的面試,然後把你在明年夏天分派到合適的義工崗位上去。

他還表示,義工的種類包括引座員、司機、擁有醫療保健及信息技術的人才,和會說法語、西班牙及葡萄牙語的人。

組委會義工服務副總裁Darryl McKenzie: 我們有一個全面的培訓項目。你可以參加特別活動、購買打折商品及製服。你的資格可以讓你在運動會期間乘坐公共交通。這真是非常好的機會。

現在,電話服務中心已經有義工來幫忙了。

義工: 非常激動人心,因為許多運動員將會到來。舉辦這樣活動的氛圍(讓我們很激動)。

目前,組委會已經收到了2萬多份義工申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