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會張志軍 場外抗議揭中共統戰

【新唐人2014年06月27日訊】中共國臺辦主任張志軍的台灣行,引發多波抗議,今天早上,張志軍南下高雄,會見市長陳菊,陳菊說:「台灣民主得來不易,是人民共同爭取而來。」而在場外有大量民眾抗議,手拿布條,拒絕中共統戰。

抗議人士:「張志軍,滾回去。」

知道張志軍要來,許多民眾來到高鐵左營站外,高舉標語,抗議中共統戰。

臺聯高雄黨部主委楊定國:「我們呼籲台灣人民應該要勇敢的站出來,否則,我們會像現在的香港,必須要一天到晚為他們的前途走上街頭,來反映他們希望追求的自由與民主,這麼簡單隨手可得的自由民主竟然要交給中國人的手上做決定,所以說台灣人這口氣吞不下去。」

看到張志軍一出站,抗議人士馬上上前喊話,不過被層層警力架開,抗議群眾一度和警方拉扯推擠,現場混亂,短短10公尺距離,寸步難行。

隨後,張志軍抵達高雄巨蛋與高雄市長陳菊會見,兩人閉門會面約半小時。陳菊在會談結束後接受採訪。

高雄市長陳菊:「今天台灣的自由民主,不是天上掉下來,是台灣人民努力爭取。在台灣民主發展的過程,是有它的很多艱辛、辛苦面。」

陳菊也提到,陸客來臺旅遊商業模式「一條龍」壟斷利益,不僅百姓享受不到好處,還使得兩岸觀光發展不對等。

張志軍來臺第三天,從抵臺一下飛機,台灣民眾抗議就如影隨形,要讓中共聽到台灣抵制中共統戰的聲音。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宏觀、李涓榕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