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獅集體離開舊金山 南部度蜜月

【新唐人2014年06月28日訊】舊金山39號碼頭上憨態可掬的海獅已經是舊金山旅遊景點的一部分,但是最近它們集體失蹤,到底是發生了甚麼事情呢?來看一看。

成群賴在浮臺上海獅,是舊金山的一寶,它們或者懶洋洋的曬太陽,或是戲水,總能博得眾人喜愛,可要是在現在這幾季節去看海獅的遊客,可就要失望了。

瑞士遊客Heidi Erbe:「我們只看見一隻海獅。」

浮臺上只有一隻海獅正在酣睡,這一隻海獅變成了全場的明星,每個鏡頭都對準了它。

海鷗正好享用海獅的棲息地,悠閒的梳理著羽毛。見不到海獅的孩子們只有跟海獅的銅像照相。

瑞士遊客Heidi Erbe:「我正在想其他的海獅到哪裏去了,如果還有其他的話。」

每年夏季,是海獅的哺乳季節,所以它們集體南下。哺乳季通常在7月20日結束,雌性海獅通常留在南部,而雄性海獅在繁殖季節之後就會向北移動。在8月的第一週之後在39號碼頭的海獅就會陸續回來。

遊客們對海獅的失蹤也有不同的看法。

核桃溪居民Dillon Pulos:「我總來這裡,來看海獅,挺讓人失望的,看海獅是體驗舊金山的一部分,所以它們不在挺讓人傷心的。」

瑞士遊客Heidi Erbe:「它們是要去生寶寶,所以我們覺得挺好的。」

也是,要是海獅們不生寶寶,我們也不能每年見到可愛的海獅了。

新唐人記者屈婧、李霖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