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廣角鏡:紐約地鐵最安全和最不安全的站點

【新唐人2014年06月29日訊】社區廣角鏡(351)紐約地鐵最安全和最不安全的站點:最安全的地鐵站在華爾街,最危險的都在A線。

各位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社區廣角鏡」。繁華的曼哈頓街頭,夏天的時候會關閉一些路段,為的是讓民眾可以愜意的散步,享受戶外活動;今天的節目中,還會向大家介紹紐約地鐵最安全和最不安全的站點;帶您見識一對劃船橫渡大西洋的南非情侶;再去洛杉磯重要的地標之一好萊塢露天劇場,一睹好萊塢眾明星的風采;紐約時代廣場上的遊客超級喜歡來自台灣的珍珠奶茶,我們去湊個熱鬧;再來嘗嘗香甜細膩的台灣竹筍。

紐約市舉辦「夏日街道」「週末行走」活動

每年夏季,紐約市交通局都會關閉曼哈頓的部分路段,讓民眾能夠在馬路上行走,騎自行車和享受戶外美食。

高架橋下新規劃五彩看板現華埠

近期,紐約市交通局開始對高架橋下的空間進行新規劃。一起去看看紐約華埠的一處高架橋下的新試點。

紐約地鐵最安全和最不安全的站點

紐約地鐵有著上百年的歷史,與紐約人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來看看紐

南非情侶划船橫渡大西洋來到紐約

孤獨的在海上航行六個多月,劃船橫渡大西洋。我們可能想都不會想到做這樣的事情。一對南非情侶完成了一項壯舉,他們划船從非洲橫渡大西洋,於6月20日到達了目的地紐約。

美西最大家居展節能概念最熱

美國西岸最大傢俱展從6月26號開始,在洛杉磯會議中心展出三天。現場展出知名傢俱商的新產品。今年延續綠能議題,提供新款式電動車試駕,還針對乾旱開闢了綠能專區。

好萊塢劇場夏季音樂節開場巨星齊聚

知名的好萊塢露天劇場(HollywoodBowl)是洛杉磯重要的地標之一,隨著夏季來臨,好萊塢劇場也迎來了為期三個月的夏季音樂節,著名歌手的熱情開場,眾明星的捧場,延續著好萊塢露天劇場的傳統。

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結果

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決賽,6月26號,在世界之都的紐約時代廣場成功落下帷幕。加拿大選手成績耀人,一舉拿下三個金獎,美國選手也實力雄厚,榮獲二銀三銅的好成績,而淮揚菜系的銀獎花落日本,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時代廣場美食節遊客瘋搶Coco珍珠奶茶

珍珠奶茶在台灣有二三十年的歷史了,把有嚼勁的甜點放到飲料裏面,除了喝飲料,還可以吃到QQ的甜點,讓客人有超值的感覺。好喝的珍珠奶茶漂洋過海來到紐約時代廣場,亮相亞洲美食節。

澳洲昆省首屆台商之夜表彰傑出企業

澳洲昆士蘭台灣商會成立至今,已邁入了第16個年頭;在海外成長的第二代台商,語言已經完全沒有隔閡,又在長輩們的薰陶下,一一的打下了他們在第二故鄉的事業基礎。台商會的骨幹們由活力充沛的青年才俊來接棒,今年的「台商之夜」更是一個創新的局面。

竹筍節創意料理桃園蘆竹美味登場

炎炎夏熱,帶您去品嚐爽口的綠竹筍,桃園蘆竹市禮拜天將舉辦一年一度的竹筍節,各式創意佳餚,讓人食指大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