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4》票房破億 稱霸群雄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變形金剛4》一上檔果真不同反響,週末三天總票房一億美金($100,000,000),是今年上映的電影中首部達到億元的電影,還有哪些電影排名北美票房前五呢?一起來看看。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Transformers:Age of Extinction)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美元($100,000,000),故事講述芝加哥決戰五年後,一群商人聯合科學家要研發他們難以駕馭的科技﹔同時,地球遭到變形金剛的威脅,正邪大戰正在上演。《變形金剛4 》一如以往受到影迷熱捧,但影評就不怎麼買帳,認為導演麥克爾.貝並沒將《變形金剛4》打造的比前三部更有創意,不過喜歡震撼聲效和特效的影迷不會對《變形金剛4》太失望;也有影評說特效好是好,但卻沒帶給觀眾特別的懸念與期待。《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評分38%。

《龍虎少年隊2》(22 Jump Stree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540萬美元($15,400,000)。

《馴龍高手2》(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310萬美元($13,100,000)。

《像男人一樣思考》(Think Like a Man Too)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040萬美金($10,400,000)。

《沉睡魔咒》(Maleficent)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23美金($8,237,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