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賽況預覽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在足球界流傳著一種說法,世界盃小組賽以後,就很難再有黑馬,基本就是足球強國的舞臺了。按照這種說法,週二的八分之一決賽,阿根廷淘汰瑞士,比利時戰勝美國,應該在情理之中。

很多人說「比利時」是本屆盃賽的最大黑馬,其實比利時隊中球星雲集,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中場阿扎爾(Eden Hazard)、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後衛孔帕尼(Vincent Kompany)等,都是歐洲各大豪門的絕對主力,球隊屬於實力派,並非一般意義的「黑馬」。而其在八分之一決賽的對手美國隊,剛剛在小組賽中以0比1輸給並沒有火力全開的德國戰車,進入你死我活的淘汰賽,面對實力不下於德國的比利時,可以說美國隊要做的,除了祈禱,還是祈禱。

瑞士隊9次闖入世界盃,從未進入八強,但驚人的是在上屆世界盃小組賽擊敗了如日中天的西班牙,所以說,足球場上甚麼都有可能發生,被看好贏得比賽的阿根廷也不能掉以輕心。更何況,阿根廷過分依賴梅西的破綻已被對手看出,瑞士主教練揚言,會對梅西布下「天羅地網」。因此,勝利女神到底會眷顧哪一方,只有週二賽後才會見分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