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包《變4》影院為炫富 雷翻外媒

【新唐人2014年7月1日訊】最近幾天,外媒爭先恐後地報導中國大陸的一則社會新聞,點評為被雷翻。原來,這則消息是一名中國男子,為了向嫌他窮而分手的前女友,證明他已經發達了,包下《變形金剛4》北京的IMAX電影票,並在網上派送。

這名男子來自南京,姓王。據他自己介紹,7年前大學畢業不久,他與同班同學加女友的胡曉雲,路過首映《變形金剛1》的電影院時,因买不起兩張電影票,被女友甩掉。之後胡曉雲去北京發展,而他則在上海和南京開辦了自己的媒體公司。

7年過去了,這名男子稱,他已經年收入50萬,為了尋找和紀念胡曉雲,他在微博上發帖,尋找幫他轉發消息的人,每位幫忙者,獲贈一張6月27日《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的北京電影票。

外媒報導,男子最終花了25萬元人民幣(折約4萬美元),買下4個影院的電影票,免費送給幫他傳遞消息的人。而他的消息最終得到超過1500人的轉發。

儘管男子自稱沒有任何炒作或者炫富的目的,只是為了紀念和尋找前女友。不過外媒的解讀不外乎炫富。他們有的引述網友有關因此而無法買到電影票的指責,有的借機調侃中國人的暴發戶行為,讓中國人汗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