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今日看點

【新唐人2014年07月01日訊】來關注巴西世界盃。今天將進行的兩場比賽是:美東時間中午12點,阿根廷對陣瑞士,美東時間下午4點,美國迎戰比利時。

比利時隊屬於實力派,前鋒盧卡庫(Romelu Lukaku)、中場阿扎爾(Eden Hazard)、費萊尼(Marouane Fellaini)、後衛孔帕尼(Vincent Kompany)等,都是歐洲各俱樂部主力,如能密切配合,必將造成勇猛攻勢。

美國隊能夠打進16強,表現出色。今天面對實力強勁的比利時隊,免不了一番激戰。據悉,美國對陣德國時,美國隊教練克林斯曼為球迷寫請假條,希望有更多人氣。不知這次是否有更多球迷拿到請假條,來為美國隊加油。

瑞士隊雖然九次闖入世界盃,但從未進入八強。上屆世界盃賽,他們曾在小組賽中擊敗冠軍西班牙隊。

阿根廷隊一直被球迷看好,但過分依賴球星梅西的弱點被對手看出,瑞士主教練揚言,要對梅西布下「天羅地網」。勝利女神到底會眷顧哪一方,賽場見分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