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女星分享美麗時尚秘密

【新唐人2014年07月03日訊】愛美的女性都有保養和穿衣之道。好萊塢明星們都是如何保養的呢?他們又如何穿出自己的品味和風格?今天隨我們的記者來一探究竟。

凱蒂•卡西迪 (Katie Cassidye )一到場舉手投足都是焦點,鎂光燈閃個不停,會唱歌會演戲的她現在又登上時代奢華GenLux雜誌新一期的封面,手拿著雜誌笑得好燦爛,她如何總美美出現在鏡頭前呢?

好萊塢女星Katie Cassidye:「女孩們,充足的睡眠和喝很多的水。」

名模朱莉婭(Julia Lescova)常為知名品牌走秀,她也分享她的美麗秘密。

名模Julia Lescova:「充足的睡眠,不要喝酒,好的食物,不要有壓力。」

女星的紅毯秀總是一大看點,從服裝品牌、設計、材質、配件、包包,女星們的穿著常掀起一股風潮。

好萊塢女星candice patton:「我的鞋子必須要很時尚,但也要很舒適,我想要呈現真正的我有自信,自信是女孩最性感的衣裳。」

來聽聽她們是如何展現自我呢?

好萊塢女星Katie Cassidye:「你不需要穿很緊才能展現性感,穿上高跟鞋,想穿什麽就穿什麽,展現自我時尚。」

名模Julia Lescova:「我喜歡古典和不褪流行的時尚,拍張照,你會發現20年後這些不褪流行,你都不知道衣服是哪年的。」

暑假來臨,甚麼又是夏季必備單品呢?讓時尚雜誌主編告訴你。

GenLux雜誌主編Samia Arslane:「我覺得你該有長裙,一件自在的長裙,你可以在Barney’s找到,可以是黑、白、卡其色也是個好選擇,或粉色。」

紅地毯上風情萬種,看來就像明星所說,穿著自信的女人最美麗。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