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運未滿月 孟買捷運車廂下大雨

【新唐人2014年7月3日訊】你體驗過外面下大雨裡面下小雨嗎?才通車未滿1個月的孟買捷運1號線,昨(2)日列車在大雨中行駛時,卻發生車廂內也下雨的情況。乘客揶揄捷運安裝新設施提供「淋浴設備」服務,並將車廂內下雨情形錄影上傳YouTube,讓當局很尷尬。

北印度今年雨季遲到。但西印度金融中心孟買(Mumbai)已進入雨季,昨天一早大雨滂沱,沒想到令斬新的車廂也下起大雨來。

行駛大雨中的列車,車廂冷氣出口突然嚴重出水。坐在一旁的男乘客起先只是若無其事地,還發出笑聲;後來實在忍不住了,只好起身離開「淋浴區」。

負責營運的孟買捷運1號線有限公司(Mumbai Metro One Private Limited)解釋,因雨勢太大,提供服務的16列捷運列車有1列發生故障,「已由備用列車替換,以確保服務不受影響」。

11.4公里長的孟買捷運1號線連接巿郊西側的佛索瓦(Versova)和東側的加特科帕(Ghatkopar),有效降低兩地通勤時間至20分鐘。營運1個月後,9日開始的票價10盧比(1印度盧比=0.0168美元)起跳,搭乘距離最遠的車資為40盧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