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4日四分之一決賽戰情分析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觀眾朋友們大家好,歡迎您收看巴西世界盃專題。世界盃四分之一決賽將在7月4號鳴鑼開戰,德法兩國在綠茵場上的較量引人矚目,東道主巴西和實力相當的哥倫比亞,誰能勝出也是懸念。下面就來看一下對七月四號比賽的分析。

德法兩國的歐洲德比將拉開四分之一決賽的序幕。除了鋒線外,法國中場和後防實力都不在德國之下,兩隊都有贏球的可能。不過透過世界盃交戰記錄來看,德法兩國三次遭遇,德國取得了最近兩次交手的勝利,而且法國前鋒本澤馬和吉魯的狀態不穩定,這都增加了高盧雄雞被精密的德國戰車擒殺的風險。不過,德國後衛胡梅爾斯和穆斯塔菲有傷在身,後防轉身慢,也極易被法國人抓住空檔。

與巴西球員身價相差巨大的哥倫比亞,卻與巴西的實力不相上下。而且射門效率要超過巴西。哥倫比亞射中球門33次攻進11球,而巴西射中48次卻只攻進8球,高效的進球也讓獨中5元的哥倫比亞前鋒J羅力壓梅西、內馬爾等巨星,成為目前世界盃射手榜上的頭名。更讓人驚奇的是,哥倫比亞自從2013年9月至今,未嚐敗績,這使得足球王國巴西,不得不在7月4號謹慎應戰。

不過,從來不缺球星的巴西,也很可能依靠球員個人能力創造勝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