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國慶煙火準備幕後直擊

【新唐人2014年07月04日訊】國慶煙火看的多了,但是煙火前的幕後準備是怎麼樣的呢?煙火是在哪裏發射、防火措施又是如何呢?讓我們隨舊金山的記者去看一看。

週五晚上9點半在舊金山39號碼頭區域將上演大型煙火秀,週四早上工作人員已經開始將放射筒和煙火彈搬上4條駁船。煙火將不會在陸地、而是在水中的駁船上發射。每個放射筒都標上了不同的顏色,根據煙火設計放在不同的位置。煙火專家Jeff還介紹了環狀煙火的內部結構。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Jeff Thomas:「這個計時間的火線會進入中心,然後點燃中心的炸藥,炸藥會炸開外殼,點燃所有的煙火效果,我們叫這些小點星星,這就是你們看到在天上一點點的煙火。」

僅僅20分鐘的一場煙火秀包含了超過一萬種煙火種類、將擺在駁船的鋼板上。煙火秀從申請許可、煙火的設計、再到煙火運輸等等,要花上幾個月來準備方可就緒。那今年的煙火有些甚麼特別的花樣呢?

Pyro-Spectaculars煙火公司製作人Jeff Thomas:「會有心形,章魚,笑臉,星星等等跟隨巨大的閃爍的紅白藍。」

預計所有的準備工作將在週五下午5點之前結束。

在舊金山,最好的觀看地點是在39號碼頭和漁人碼頭附近。Jeff關照,如果是自己駕船在水上觀看的觀眾,請停在煙火駁船1000英尺以外的安全範圍。

新唐人記者屈婧、陳志宇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