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為何汽車保費高?

對於駕車人士,每月的汽車保險一定是個不小的負擔,如果曾經拿過告票,保險將更加高昂,到底如何理清保費高的原因,讓我們來聽聽聯合保險經紀人張靜怎麼說。

Seneca國際學生Assylkhan: 350每月,確實挺高的,因為車也很舊了,(你是25歲以下嗎)是的,(你是拿G2還是G的駕照)G2。
聯合保險經紀人張靜告訴我們,車保險費用通常有幾個因素的考量,25歲以下的男性年輕人相對會高一些。

聯合保險經紀人張靜:其實最怕的是你喝酒,酗酒,或者是開派對然後去開車,這些都是可能高發性的大事故發生,這些事情是保險公司最擔心的。

同時張靜還說車的價格並不決定車的保費,而是有一個指標。

聯合保險經紀人張靜:它有四個指標,一個是被偷盜的機率,人壽傷機率,跟別的車相撞的機率,我們叫Rate Group,它決定了車的保費。

而一些民眾則抱怨大多地區保費高,但曾經都因超速或其他原因得到過告票。

多倫多市民Jessy:350多每月,因為我有一個告票。

多倫多市民張先生:還是貴,(每月大概多少錢?) 我大概每月有300多,跟溫哥華,其他城市,美國比我覺得多倫多這裡比較貴,我現在在北約克,相對好點,嗯有,但是時間太長,要3-6年才能洗掉記錄。

張靜還表示如果拿到告票,一定不要盲目交錢,而是通過上庭去打掉告票。

聯合保險經紀人張靜: 你拿到告票,不管是警察說你應該罰100,只罰40,只要你交了一塊錢,記錄就已經存在了。

張靜表示,要想買到划算的汽車保險,一定要綜合考慮自身各方面的因素,因為不同的人群拿到的保險價格是不同的,當然保持一個良好的駕駛記錄是非常有必要的,如果有條件,可以和家人的保險掛在一起,或者同時在一間公司夠買房屋保險也可以有折扣。當然不同的地區保費也有所不同。

新唐人記者張紫薇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