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寧:四虎落網後李東生隱秘罪惡現陸媒

6月30日,中共公安部原副部長、610頭目李東生與徐才厚、蔣潔敏、王永春同時被開除黨籍,並移送司法,但對於李東生的罪行除了談及其受賄等外,並無涉及其它。不過,7月2日,大陸門戶網站網易刊登的題為《七一前四隻「大老虎」落馬 湯燦「床上名單」中的高官曝光》的新聞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以至於「大五毛」吳法天驚呼,網警「該履行職責了吧」。讓吳法天驚呼的原因在於該報導不僅將李東生隱秘的罪惡曝光,而且還牽出了其背後的三隻「大老虎」。

報導證實了如下早已在海外被曝光的事實並非虛言:

一、與10多名高官有染的歌手湯燦,早在李東生任央視副台長時就與其有關係,正是靠著湯燦的關係,李才調任公安部任副部長。

二、李東生在央視任副台長時,著力培養了主持人王小丫和湯燦,並將她們都獻給了周永康,因此得到了周的信任。

三、湯燦之所以被曝出問題,主要是因為高層在誰將在十八大後接替孟建柱的公安部部長一事上有不同意見所致,周永康青睞的是李東生,因此安排其從中宣部副部長任上調到公安部任副部長。這一任命引起了各方不滿,湯燦公共情婦的面紗由此被揭開。

四、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時,為討好江澤民和周永康,通過央視鋪天蓋地配合污蔑法輪功。在中央610主任劉京退休後,因無人願意接班維持鎮壓,周永康才將李東生提拔到610任辦公室主任,後又塞到公安部當副部長。

上述信息將李東生與周永康、江系不可分割的關係昭示在眾人面前,同時也證明李的落馬與周、江密不可分,並牽出了三個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周永康和劉京,而李的一個主要罪惡就是「配合污蔑法輪功」。這似乎與去年12月底李東生落馬的新聞相呼應。

當時,媒體援引中共中紀委監察部網站的消息稱,中央防範和處理X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辦公室主任,公安部黨委副書記、副部長李東生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此外,黨媒在報導時還特意突出了李東生「曾參與主創《焦點訪談》」、「媒體出身『轉行』政法」等細節。結合這兩次新聞,很顯然,其背後傳遞的信息就是:李東生落馬與其迫害法輪功有關,提拔他的後台周永康和江澤民也是迫害法輪功的推手。

絲毫不令人意外的是,網易的新聞很快被拿下,相關的微博也被刪除。但筆者發現,最早刊登這篇文章的並非是網易,而是華訊財經網,刊登時間是7月1日晚8時40分,而蹊蹺的是,該網站上的這篇報導並未被刪。難道是網警漏查?

公開資料顯示,華訊財經網創建於2007年3月,是大連華訊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旗下財經網站,被稱為是目前國內最權威、最專業的財經即時分析門戶網站,而大連華訊投資諮詢有限公司(原大連恆基投資顧問有限公司)則是於2000年11月成立,至於其是何背景沒有資料可以證實。

一家財經網站為何率先刊登了如此「爆炸性」的內幕?且涉及中共高層博弈的核心問題法輪功?

有意思的是,這篇爆炸性的報導雖然牽出了迫害法輪功的三大元凶,但也少了與李東生同樣存在交集的江系二號實權人物曾慶紅和前任政法委書記羅干,正是這二人與李東生共同策劃並自編自演了活活把人燒死的「天安門自焚偽案」。為何近一段時間以來頻頻被燒烤的曾慶紅不在新聞中露面?

無論如何,目前博弈的任何一方都無法避開法輪功問題,隨局勢的發展,外界越來越意識到,法輪功問題才是解決中國政局的關鍵。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