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聘請iCup技師 專職泡咖啡

【新唐人2014年7月5日訊】各大科技類媒體7月3日報導,蘋果公司公開招聘為員工煮咖啡的技師,待遇相當不錯,當然要求也稍微有些高,工作地點在美國的硅谷。

蘋果公司公開招聘為員工煮咖啡的技師,不管是為了推廣公司的智能咖啡杯iCup,還是真的希望找到一名盡心盡責的員工,消息現在已經是傳遍美國人的圈子。

根據招聘啓事,應聘者必須會使用咖啡機,懂得修理咖啡機,更重要的是懷有一顆耐心為他人服務的善心。

除此之外,這位煮咖啡技師還必須有以下能力:優異的客服技巧與時間管理能力、可掌握多重任務、善於溝通、嚴守規定並保密原則、保持學習、尋找和把握受訓機會,可處理主管其它交辦的事項。

另一個最基本要求,這位應聘的技師必須懂得使用電腦。當然並不要求會編程、製作動畫之類的,只需要會基本的操作即可。

招聘啓事介紹,咖啡技師的工作時間為每週40小時,工作地點在加州聖塔克拉拉(硅谷)的蘋果中心。

蘋果iCup是使用USB為咖啡杯保溫的全新設計。除了其造型別緻,還可讓愛喝咖啡的人隨時可以喝上熱咖啡。

相關文章
評論